今天,是跟小米米和Miffy的約會行XD
標題之所以要訂"雙米",因為Miffy=米菲。
這個三人行,很久以前就在計畫,今天終於成功了=ˇ=
之前跟小米米出去時,都會問問Miffy要不要來,結果她都不行來(喵嗚)
終於在失敗三次後,這次成功哩=ˇ=

跟Miffy約十二點半校門口見,跟小米米則約十點半在中友見,因為我們要先去"朝聖"XD
所謂"朝聖",就是去日新電影院看功夫之王的大看板=ˇ=

初次見到大看板,小米米的第一句話:「哇!真的很大張耶~」隨後,開始照相。

之後,我們分別又與四張大看板合影,還擺了一些很好笑的姿勢XD
接著,就邊休息邊聊天,聊很多功夫之王和菲菲的事情~

我們是十一點快十分的時候到日親,待到十一點近四十分離開。

花了不到二十分鐘走回學校,走到校門口時,因為我們肚子都餓了,很有默契的都想先去買甜甜圈來解饞,就去買了XD

買了甜甜圈後,就先去墊腳石晃,小米米在那買了一本小說,看看時間差不多了,就走回校門口,邊吃甜甜圈邊坐著等Miffy。

吃完東西去丟垃圾回來時,剛好看到Miffy從對面走過來XD(其實是小米米先看到的,怎麼我反而沒注意到啊。汗)

雙米終於初次見面=ˇ=

三人前進一中簡餐街覓食~結果每家都客滿(喵嗚)
最後是來到了"雙羨茶堂",本來也要等,但是我們剛填好菜單,就剛好有位置XD

結果,三個人是坐到了座位上,是開始哈啦了,不過,怎麼餐點一直沒送來?

原來,我們沒繳菜單啊!(狂汗)

發現這一事實的我們,瞬間有種"一切盡在不言中"的fu...喵哈。

難怪比我們慢來的人都吃完餐點離開了,我們的菜卻還沒來(喵嗚)
三人繼續聊天等著我們"遲來的"午餐~終於,盼來囉XDD

據說傳說聽說,我們是一點十分進去的,
據說傳說聽說,我們一點半才吃到午餐(汗)

恩~總之,雖然餐點來了,不過,還不能開動哩=ˇ=

因為,我要照一下餐點們的特寫照啊XD







三杯綠茶:



 
照了餐點們的特寫照,還有大家"神聖的第一口"也要特寫照XDD
Miffy超了解我,知道我一定要拍的=ˇ=

總之,開動囉開動囉~~~(灑小花)

其實在等待午餐送來的過程中,還發生了一件事,
那就是,小米米把Miffy的鏡子當成烏龜啦!(將將將將)



可憐的孩子,乖~秀秀。
(米:喔~我不是故意的啦~"~)

我跟Miffy笑翻天,某米看來超想鑽地洞XD

邊吃邊聊,本來還有點不熟的Miffy和小米米,聊到了某個話題之後,剎那間有如滔滔將水長流不息般的說個不停XD
是的,日劇。
(Miffy:日劇是個好話題啊=ˇ=)
想到去年學院的中部網聚,Miffy也是跟小馨聊日劇聊到變成朋友的。

喔!很棒啊XDDD
雖然,頓時我好像變成路人甲(大笑)

讓我驚訝的是,怎麼一個說到某某某日劇,另一個一定會說:「我也有看、我也有看!XD」
妳們,真該早點認識的XP

在聊日劇之前,我們聊學校一些老師的事情,結果得出了『班班有本難唸的書』這結論,
聊完學校聊日劇,後來兩人開始跟我講解『齊藤太太』的精彩劇情來,講到最後我變得很想看(喵)

日劇聊完,開始聊西洋電影,其中突然聊到『頂尖對決』,結果小米米說她沒看過,我跟Miffy就這麼開始替她講解了起來XP
雖然,中間幾度兩人要講的點都不一樣(汗)

總之,總算是把頂尖對決的大致劇情說完了XD

我們還有聊到『彩雲國物語』,當我說出小馨昨天全都看完還很high的上線敲我時,兩位米小姐露出了大事不妙的表情...

「所以,小馨都看完了,那妳們兩個咧!喔~你們真是太傷我的心了~"~」我說。

之後的對話很爆笑也很慷慨激昂(喵嗚?!)

而當我說出我打算來用個彩雲國物語每集的截圖來讓沒時間看動畫的人可以觀賞時,兩人慌忙阻止,Miffy更是說出:「如果是這樣,那我還寧可看動畫,至少我不用邊看邊用手移動滑鼠=ˇ=」
小米米大笑,我起肖(喵哈)

當小米米說出:「她只要想讓別人看(彩雲國物語),就一定會做到。」這句話時,Miffy以那種很誇張的口吻說出:「其實啊~蘋果這個人,只要下定了決心就會一~~~直往前衝,看到前面有陷阱也不管,一定會飛~~~過去低!XDD」

我們三人同時大笑。

總之,彩雲國物語這個話題聊的超爆笑的XP
反正,你們一定要給我看完彩雲國物語啊(我指)

套句小米米說的:「小馨看完她就這麼開心了,我看我們兩人看完時,她要舉國歡慶了!」

嗯?妳怎麼知道(大笑)

最後,聊到了『蝴蝶效應』,聊完我們就準備離開囉。

離開前檢查一下相機,Miffy說:「蘋果,妳覺得我們照得太少啦?」
是的=ˇ=

於是乎,又用定時拍攝一起來幾張合照XD
一說到定時拍攝,小米米聯想到上次那錯誤的預言,喵哈XDD

因為高度不夠,猜我們讓相機擺在什麼東西上面照?
答案是,杯子XD

為了感謝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杯子,最後給它來張特寫:


乖,你會有好報的喔=ˇ=(天音:被洗得更乾淨?!)

本來我跟小米米是預計約莫二點半時,要一起搭車去沙鹿(去參觀小米米的學校=ˇ=)
但因為聊的超開心的,計畫改期,結果我們待到三點五十二分才走~

Miffy還跟小米米提供一個可以省很多錢的回程公車路線呢!真不愧是公車通(佩服)

下次一定要去參觀小米米的學校,還有去35Cafe(點頭)

話說,雙米果然很投機XD
我在大眾那等公車的時候,還看到在對面學校那等車的兩人持續開心的哈拉XP

呀~真好XDD
下次約會,希望小馨也能一起來啊!

喔,等等,如果小馨也一起來...
那不成了日劇大會了?(大笑)

總之,下次有機會大家再一起出來玩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