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剛剛發生的事情XD
剛才跟已經回到金門的貝殼用Skype聊天,後來我問:「妳覺得我網誌的新版面如何啊?」
貝殼:「什麼新版面?」

經過了一番交談我才了解,原來貝殼那顯示的還是我舊的版面@@

於是,我把版面照下來傳圖給她看:



看到圖的貝殼,傳來驚嘆聲:
「哇!好漂亮喔,這個比之前好看耶。吼~為什麼我這裡看不到新版面啦!」
除了貝殼的聲音,還有她室友的說話聲:「這誰?好漂亮喔~」
貝:「這劉亦菲,美吧美吧~~我每次看到她的圖片都會流口水咧!而且還會一直傻笑,嚇到我朋友=ˇ=」

我,我又再次笑到嘴巴合不起來了XDDD
喔!真好真好,又一個屈服在菲菲魅力之下的人,而且還是跨海的,喵哈XP

菲菲萬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