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同於08年2月25日發表於 語亦菲揚
開學了一個禮拜,跟朋友們聊了好多事情,其中功夫之王的事情佔大半XD

這陣子將功夫之王第二版的中文預告給大家看,因為我覺得第二版的預告比較豐富~。

每個人看預告之後,都說:「好像還滿好看的耶!」
大家第一句話真的都會這麼說,好高興XDD

連媽媽都說好像還不錯呢XD
其實本來沒打算給媽媽看預告的,結果碰巧媽媽撞見我在看,就湊過來,我便從頭放給她看,想不到媽媽看完預告也覺得有興趣了=v=

我在電腦教室放預告給小喬看時,還聽到後面有兩位不認識的男同學在談論:
「你看你看,他們是不是在看那個李連杰和成龍新片的預告?」A說。
「對耶!喔~超酷的啊,很想看。」B男附和。

沒聽到他們談論菲菲妳的事情,不過就算現在不認識,將來看完電影之後,鐵定會為之驚艷的啊XDD

班上一些同學也知道功夫之王這部片呢,果然真不愧是超級強檔,好期待好期待上映,等不及讓所有人都知道菲菲妳的厲害了XP

另,最近自己DIY了條新手鍊:
第一條,熱情紅




第二條,個性黑:




戴起來的樣子:




上面的飾品是E、蘋果和C,E是我的英文名字Eva,蘋果代表love,
之所以會用它來取代愛心,因為我的綽號是蘋果XD
至於C,這是有三個涵意的XD

那就是~Crystal(菲菲)、Conan(柯南)、Jay Chou(周董)!

是的,三個都是我的最愛,三個剛好都有C~XD
很棒吧XDD

而且三個飾品是可移動的(中間有孔),所以我買了兩條不同顏色的手鍊來隨時替換,還可以將它們用在項鍊上,很方便XD
最近這幾天帶著手鍊,就覺得心情很好=v=

還有還有,繼我已經有的菲菲墊板、菲菲書籤這兩個『文具類』的物品外,現在又要多了一個同種類的菲菲物品了XD

那就是,菲菲行事曆!

其實我這點子是小喬教我的,因為她有個偶像,是東方神起的允浩,她就買了允浩的貼紙,將它們貼在她的行事曆上:





之前也有買菲菲妳的貼紙,於是,我也如此這般的妝點了我的行事曆XD
正面:


反面:


內頁,我也貼了XP




上面這張之所以中間會空著,那是因為我中間要插著我的課表。

大家看到都說『很菲』XDD

小喬還說:「妳居然連內頁都利用了XDD好厲害~」

我的筆記本它外皮的材質比較滑,所以貼紙很容易就撕起來,將來要更換『版面』也很容易=v=

ELF也說她覺得這行事曆很美XDD
那當然,因為有菲菲妳在上面嘛XP

總之,雖然開學了,但是,可以有這麼多『菲事』可以和朋友分享,很開心啊XDD
期待功夫之王~~~
 
 
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