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國父思想是Miffy和汎汎她們那組報告,
沒想到國思報告還可以這麼好笑XDD 
首先,是她們Powerpoint的動畫做得很好笑XD
國父還比YA(喵哈)




Miffy還當場用標註筆亂畫了起來XP


然後,一開始是Miffy念,後來輪到汎汎時,因為她念得很快,Miffy就會在旁邊說:「慢一點啦!」
結果汎汎覺得被打擾了,幾度中斷不想念,此時Miffy就會很大聲的說:「啊妳就快點念啊!」

很難去敘述當時的情況,現場感受很好笑XD班上大部份的人都在發笑XP

結果,突然出現了"democracy"這個單字,第一秒汎汎愣住,第二秒她點名我:「蘋果,妳可以念一下這個單字嗎?」

被驚到的我:「蛤@@?為什麼是我(大驚)」
汎汎:「哎唷,我不會念,妳幫我念一下啦。」
此時班上靜默無聲,
估計,在等我念(飄)

其實,那個字我也不會念耶(汗)
內心裡有兩種念法,不知道哪個才對。

我:「汎汎,這個字太簡單了,輪不到我出場,妳一定會念的啦!」→標準愛面子型

汎汎再度一愣(據後來汎汎透露,她當時心想:蘋果妳該不會其實不會念吧@@)

汎汎又點名另外一個人念,結果還是不會念,汎汎驚訝的說:「什麼?真的沒有人會念嗎@@?!」
Miffy:「哎唷!妳隨便念啦!就念[]好了!」
汎汎:「喔,那就[]吧@@」

當汎汎點別人念時,我就拿出了我的翻譯機出來查,查到了正確的念法,於此同時,我舉起了手說:「錯錯錯,那個字念[]。」

此時,全班:「喔~~~~~~」了一聲。

當時情景,有點好笑XD

就這樣,一個字可以討論這麼久,然後,這過程真的很不像在國思報告XD

不過,她們這組真的報告得不錯呢=ˇ=
 
也學到了一個字,democracy:民主主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