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家裡多了幾個新成員=ˇ=

這,我覺得背影很像真貓的假貓XD

摸起來超軟的XP



要感謝ELF,因為她姊姊很會夾娃娃,所以家裡有很多,她就帶了一些來送我XD

白老虎:




小蛇:




這隻小蛇的眼珠子位置不對稱,所以感覺很像被踩到時的表情XD
不過,媽倒是很怕它,哎呀呀~。

下面這兩隻,是至墊腳石消費滿300元再加49元送的。

這隻,我昨天抱回來的XD




看到它的標籤,原本居然要650(驚)
不過,它真的很大一個。

這隻,今天中午補習完後,跟媽媽去墊腳石消費時,再度抱回來的XP






相處融洽=ˇ=


既然介紹了新成員,那麼舊成員也要來介紹一下了=ˇ=





看著它就會忍不住也想笑的貓XD
這隻貓也是ELF送的,下面的小獅子也是:


這隻小熊,是ELF送我的生日禮物:




最後這隻熊,是我06年6月6日那天學校抽獎抽中的:


不錯吧,我們家的新舊成員XD
而且都很軟XDD
尤其要謝謝ELF~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