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來我本來沒有感覺,後來才猛然發覺我起床想到的第一件事情竟然就是『色,戒』裡面的一個畫面,驚到我!
原本以為我太誇張,結果後來證明並不是我太誇張,因為...
在說為什麼之前,先延續開頭說的事情。

早上起床都有點還不太清醒,所以就算有作夢也會愣個幾秒鐘才知道:「喔!我剛剛做夢耶。」這類的情景,相信大家都有過。

今天早上起床,在這個腦袋還在恢復工作機能的幾秒鐘,『色,戒』的一個畫面閃過我的腦海,等我發覺我竟然起床第一件事情想到的是『色,戒』時,我自己被驚到了!
況且,還不是刻意去回想,不禁覺得該不會是我太誇張了吧?
慢慢的回想起來,我好像也有淺淺的夢到。

到學校後跟ELF說我昨天和柚子跟汎汎去看『色,戒』,ELF有點難掩興奮的問我:「怎麼樣、怎麼樣?你覺得好看嗎?」
我老實說了,我看完的瞬間整個被震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不過,相當好看!

ELF說她當初看完的時候也是很震撼,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ELF之前已經看過了。
當然,ELF也覺得很好看~

我開始將我昨天打的觀後感講了出來,ELF聽到我那段『走回學校的途中我覺得我一直處在一個回不過神的狀態,因為我的身心和我的大腦被強烈的震撼到,還沒辦法立刻恢復,因此沒有多餘的神經讓我處理"講話"這個功能。』,她超表贊同,還說我這樣形容真是太妙太準確了。

我隨後說早上想到『色,戒』,隱隱覺得我好像也有淺淺的夢到的這件事情,我不禁說:「我覺得我好誇張啊,不過真的有些畫面就是縈繞在腦海裡揮散不去。」
ELF說:「我也是,我很早就去看『色,戒』了,到現在那些畫面都還記得很清楚!」

想到一個記者說過的,他說他看完電影後三天,還是會不自覺的浮現電影情節。

事實證明不是我太誇張,而是『色,戒』當真不同凡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