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
跟大家聊了超多事情,尤其是功夫之王XDD
因為一下子一整天講太多話,結果今天我喉嚨超容易乾的(大笑)
而且,今天也發生了一件會人的喉嚨無敵口乾的事情~講那件事情之前,先來簡略的提一下今天的開學日~

因為是開學第一天,所以還滿輕鬆的。
早上第一、二節是分組科目,我們上廣告管理。

搭電梯的時候遇到小象,小象問:「蘋果,妳怎麼那麼早來?行銷組不是星期一的早上兩節沒課嗎?」
我:「喔~現在有了,上廣告管理。」
小象:「哈~你們行銷組也總算有跟我們生管和財管一樣有課了吼~」

小象真可愛XD

我有算過,其實空堂數跟上學期一樣,只是我們星期三的最後兩節課空堂,變成星期早上第一、二節有課,所以空堂數還是一樣。

因為課本還沒來,所以第一節課老師就說說她評分方式然後讓我們分組,第二節課就隨我們運用了。
第三、四節的商品研究課也是,老師第四節就放人,我就是跟小君這個時候走去日新尋訪功夫之王的XD(詳情請點我

第五、六節的共同科目老師也是只是第一節,第二節課讓我們自習,第七節課老師過來點個名,講一下以後的報告如何如何就走了~
第八節的管理數學老師很認真的上完課~

以上,所以開學第一天還滿愉快的=ˇ=

好低,誠如我開頭所說,因為一整天跟大家聊超多事情,所以今天特容易口乾。

就在早上第二節課時,發生了一件會人的喉嚨無敵口乾的事情。

當時大部分的人都走了,不過我和小君、家香跟老吳還有一些人都還在分組教室裡聊天。
聊著聊著,忽然喉嚨超乾,讓人忍不住一直咳嗽,小君也跟我一樣,
同時還聞到一股很嗆鼻的味道,很像胡椒粉或是辣椒粉。

咳個不停,我跟小君原本以為是家香的玉米濃湯裡面灑胡椒的關係,因為那時家香剛打開,結果家香自己也是覺得有很嗆的味道,所以知道不是家香。

這時聽到教室另一角的同學們正在討論一些事情,從他們的對話看來,那股嗆鼻味似乎是他們之中某人造成的,他們自己也覺得很難過。
我原以為是不是什麼藥粉之類的,結果...

他們聽到我們的咳嗽聲,就問:「你們也感覺到了?」
「對呀。」
「哇~效果那麼強?抱歉抱歉。」
「是什麼東西啊?」
「防狼噴霧器。」

嘎?防、防狼噴霧器?!
接著他們開始逐一唸出那罐防狼噴霧器的成分,果然有辣椒~"~

怪不得那麼嗆!

到最後很想流眼淚,一呼吸喉嚨就好乾,一直咳嗽。

話說回來,我、小君跟家香都感受到防狼噴霧器的威力了,結果老吳反倒是沒有感覺。(驚)

老吳:「因為我是正人君子~」
「是你已經習慣了吧。」

原來被防狼噴霧器噴到是這種感覺,我們還只是遠遠的感受到而已呢,當面被噴感覺一定更恐怖@@
真是一次特殊難忘的經驗啊~
 
PS.記得小米米以前也不小心被防狼噴霧器"糾纏",我現在超明白那感覺了(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