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2月13日才去親親照了功夫之王的大看板和掛報(詳情請點我
當我把那篇給某簡先生看時,隔天他就跟我說他在日新也有看到,而且還有白髮魔女李冰冰的人物大看板~
於是,今天就跟小君一起過去尋訪功夫之王哩XD
要感謝老師,因為剛開學,所以十一點就放人,我跟小君本來想說明天空堂再去,不過既然有時間了,那麼就把握時間過去看囉!

我第一次到日新,原來在萬代福附近而已呀~

一到電影院門口,便看見貼在柱子上的海報(有一角沒用牢)


一樓牆上的海報:


其實一樓還有一張稍大的背景海報,不過是在玻璃窗裡,照起來反光很嚴重,所以就不貼上來了。

之後開始一層層樓的尋找人物看板,在六樓也發現了海報:


近照:


最後來到了九樓,終於看見人物的大看板了XD
首先是之前就貼過的李連杰、菲菲和成龍,不過這裡的燈光比較明亮,所以再照了一次:

李連杰:




菲菲:




成龍:




最後,是白髮魔女~李冰冰:




全:




李冰冰的造型果然好看!我也相當期待她的表現~

離上映還有一段時間,但是陸陸續續聽很多人說電影院都可以看到預告或海報了,真的不愧是超級強檔XD
期待上映時的盛況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