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同於08年2月17日 發表於語亦菲揚
2008年 02月17日 星期日 天氣 晴

這禮拜發生很多好事呢!
首先就是星期三那天,那天早上我外出回家經過電影院時,就這麼讓我看到電影院外的『功夫之王』電影大看板~
要不是那時是在公車上,我當場恐怕會尖叫出來呢XD
縱使如此,我還是手捂住嘴巴了很久,很驚訝、很欣喜呀!
剛好那天下午我和朋友約好一起去那家電影院看"曼哈頓奇緣",所以就帶了相機去拍了下來XD

也因此發現電影院裡的大掛報!XDD(詳情請點我

見到菲菲你那張超大掛報時,心情很激動啊XD
開心到還有跟菲菲你的掛報合照XP

結果沒想到這些照片居然上了內地新聞呢,而且新聞標題是:《功夫之王》台灣海報曝光 劉亦菲並肩功夫巨星
,真的是超棒的標題,並肩功夫巨星耶XDD

我昨天又去了同家電影院,因為之前拍攝時天色已晚,所以有打燈,因此電影院外的大看板上面太亮了照不清楚,所以挑了白天去拍攝一次,也再進到電影院裡,因為有個漏網之魚:


上次去時有點趕,所以那張來不及照到~
當我拍攝完準備離開時,聽到了很熟悉的聲音...
"Jason, what are you doing?"
"Nothing, mom!"

轉身去看,電影院的電視正在播放功夫之王第一版的預告~XDD
看曼哈頓奇緣時並沒有看到預告,現在總算我也看到預告了XP













也知道學院裡很多人近日去電影院不是看到預告不然就是也看到了海報,我身邊幾位朋友也說他們看到了看板,真棒XDD

明明離上映還有段時間的,可是這麼快許多電影院就在宣傳了,果然是超級強檔XP

表明菲菲妳放飛全球的日子不遠了=v=
好替菲菲你感到驕傲XD

明天就要開學了,到時候又友一堆關於菲菲妳的話題要跟朋友們說啦XD


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