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那天和Stella去看曼哈頓奇緣,其實我想看這部片已經很久了,
去年12月30日那天跟媽媽去看國家寶藏2時就有看到預告了,那個時候就很感興趣XD
果然,這部片子沒讓人失望XDD
在看這部片子之前我就去看了許多無雷(沒有洩露劇情)的影評,
看到的每個人都說好看而且讚不絕口,我還沒看到有人說不好的,
而且有一半以上的人說看完之後心情會變得很好,甚至有些人還說會很想哼歌呢!

這些強心針更是讓我對電影充滿了期待啊XD

整部片子融合了白雪公主、灰姑娘和睡美人的元素,非但不突兀反而還覺得有趣,
最開始是一小段卡通動畫,那些人物畫得很漂亮,看開頭的動畫有回到童年的感覺。

在來到現實世界之後,更多有趣好玩的事情就這麼展開了~。

劇中女主角主要一哼歌,許多小動物便會聚集過來幫她的忙,當她來到現實世界時,也是打開窗戶向外哼歌,那時我以為不會有動物過來,結果動物們還是來了!
不過,來的不只是動物,還有許多昆蟲,比方說:蟑螂(大驚)

但女主角可完全不怕蟑螂,因為童話世界裡沒有蟑螂,可能她還覺得蟑螂很可愛呢(大笑)

不得不說,女主角Amy Adams(艾美亞當斯)給我感覺完全就像是從童話世界裡走出來的人,詮釋得很好。
當她開心的唱著歌時,心情也不由自主愉快起來,她唱歌真的很好聽,我尤其喜歡"That's How You Know"這首~

終於明白為什麼有人說看完時會很想哼歌了,我同意!XDD

而且劇中有一隻花栗鼠,超可愛的XP看他比手畫腳而王子卻又搞不清楚狀況時的畫面,很好笑XD

既現代又童話,既浪漫又有趣,看完時還會有滿滿的幸福感~心情也變得很愉悅XD

大推"曼哈頓奇緣"~XP
 

 


吉賽兒是安達拉西亞王國的公主,在那,所有的小動物會說話,未結婚的少女會以美好的歌謠對男子求愛,喔 ! 當然,她們都是動畫人物。幸運的吉賽兒在森林漫步的時候,以一首十分優美的求愛歌謠邂逅了他的夢中情人艾德華王子,兩人並決定馬上成親完婚。

在皇家婚禮的當天早上,吉賽兒被王子的繼母娜麗莎王后假扮成的老嫗推入了許願池中,而這座神奇的許願池竟然將吉賽兒帶到了21世紀的紐約時代廣場!動畫人物就這麼變成了真實世界的人。不知所措的吉賽兒被羅伯解救並收留。

羅伯是一位英俊但是已經離婚的離婚訴訟律師,他鄙棄真愛並且壓根就不相信"從此幸福過一生"的童話故事。你可以將童話故事的人物拉出故事書,不過,你沒有辦法將他們血液中的"童話故事因子"剔除。吉賽兒還是用她獨特的"童話故事"行事作風來處理一切,比如說,她號招了紐約市中最優秀的鴿子以及老鼠來幫羅伯打掃廁所,當然,他們一邊唱歌一邊工作。這樣的吉賽兒,不但顛覆了羅伯的生活,也顛覆了羅伯冷漠的外表和內心。

同時,吉賽兒也一直深深相信,她的王子會來拯救他! 而他,艾德華王子,也真的來了! 但是王子帶來的不只是她的拯救,還帶來了他的繼母。繼母不願意退位,當然也不喜歡他未來的"天真"兒媳婦。繼母又再度化身為老嫗,用一顆毒蘋果將吉賽兒毒暈,而只有"真心人"的深情一吻可以將她救活!但是,誰才是吉賽兒的"真心人"呢? 是他英勇的艾德華王子,還是在21世紀讓吉賽兒體驗一切新奇且不同感受的羅伯呢?

部分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