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除了過年之外,再度開始玩起『逆轉裁判』~
嗯?不知道什麼是逆轉裁判?
簡單來說他是日本的一款偵探推理+法庭辯護的遊戲,非常火紅,還進軍美國了呢!
可惜台灣沒有代理商,不過有中文化版本,所以可以玩得到。
上網搜尋"逆轉裁判"4個字就會有一堆資料囉XDDDD

一年多將近二年前在一個因緣際會下兔子介紹我玩的,真的,一碰上之後,一發不可收拾呀!

後來我也推薦給週遭的人,結果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附近的人都迷上了逆轉裁判XDD

電腦課的時間可以看到一排的人都在玩逆轉裁判咧XP

連民法老師都跟我要檔來玩,老師的女兒也在玩了~喵哈XD

所謂『逆轉裁判』的裁判,就是判決的意思,逆轉就不用解釋了。

遊戲裡主角的名言就是:把思想逆轉過來!

總之,這個遊戲很好玩就是了XD
有時間我再解釋的詳細一些吧~。

逆轉裁判目前總共有四代,1~3代是GBA版,第4代是NDS版,2007年4月12日發行。
因為沒有NDS,當然沒法玩第四代了(喵嗚)

不過,期末考前一周兔子跟我說她決定買NDS了,但因為等不及了,跟她一個朋友借NDS來玩第四代了,
我看了一下,嗯!真的變得很新穎啊!
不論是人物或是背景,包括一些功能。

兔子破關後就把NDS還給她朋友了,所以我還沒玩到。
想開學之後跟她借來玩第四代的,
因為想到這件事情,所以這幾天開始重溫1~3代,喔~又開始欲罷不能了XDDD

超喜歡他們一直在法庭上喊"異議あり!"(我反對)的=ˇ=
那種在危機中逆轉的快感,超痛快的啊XDD
而且,案件乍看之下是互相獨立的,但到最後會發現,每件案子都連到同一條線上,屆時的真相往往令人大吃一驚。

昨天把1~3代全破了,接著,開始很想玩第4代......
先到日本官網上去試玩一下體驗版的來解解饞,結果...喔!更想玩了。

我今天還夢見我在玩第四代了說!可見我多想玩啊,想玩想到夢裡去了~"~

距離開學還有一些些時間,我想...我只能忍耐啦~

乾脆,有空來推廣一下逆轉裁判好了XDDD
這個遊戲,真的是不玩可惜、一玩上癮呢!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