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同於08年2月11日 發表於語亦菲揚

2008年 02月11日 星期一 天氣 晴(晚間有毛毛雨)

時間過得真快!已經是年初五了呢。
過年期間,發生很多"菲事"XD

首先是除夕,菲菲妳那天來學院留言了呢,好開心呀XDD
知道菲菲你來留言時正好在吃團圓飯,幸好那時電腦還沒關機呢,迫不及待的就上來看了XP

能夠看到菲菲妳的祝福,感覺過年的喜氣更增(大笑)

而初一那天大姊一家人南下,再度見到了小寶寶呀XD 
他們剛來的時候我正在房間整理東西,結果聽到外面姊夫說:「這海報上的人是誰啊?」
姊:「她是我妹很喜歡的一個明星,叫做劉亦菲。」
姊夫:「她是哪國人?日本人、韓國人?」
姊&媽:「是大陸人。」
這時穎穎跳出來說:「哎唷爸爸,她就是唱『飛天小女警Z』片尾曲的大姊姊嘛~!」

穎穎好乖XD都記得我說過的話啊=v=

還有呢,昨天我跟媽媽去大潤發採買東西時,看到了雪山飛狐的DVD,
令我驚訝的是,DVD的封面竟然是菲菲妳這版神鵰的人物圖,但是妳跟黃曉明的臉被改了:


剛看到時,震驚了一下@@

而且,功夫之王也出第二版預告片了,鏡頭更多,也聽到菲菲妳說話了XD
真的,有感覺到菲菲妳的突破。

首先是預告片裡的第一個鏡頭,臉頰上流著一行淚痕,眼神給我感覺悲傷中有著憤恨,更帶著堅毅。
而且妝容比較黑,跟以往的造型都不一樣。








打鬥畫面,眼神看得出很犀利:






這幕有很調皮的感覺~XD




甜美一笑:




因為是首次在功夫之王裡看到菲菲妳笑,而看到笑容時,突然有很熟悉的感覺。
內心不禁想:「啊~這就是菲菲!」
這時我才發覺,菲菲妳真的一點一滴在突破以往的角色了。
當初看到海報和第一版預告時,只覺得菲菲妳這樣很酷、很殺,
不過,正因為確實突破了以往的形象,所以當我看見這個笑容時才會覺得"這就是菲菲",
如果沒有突破,那麼我從一開始就會很自然的認為"菲菲就應該是這樣",就不會有後來的這種突然很熟悉的感覺了。
既然如此,不就表示其實前面給人的感覺確實不一樣了嗎?
當然,這只是成功的第一步,我期待去看電影時,更多讓人驚豔的地方~。

加上其他重要角色鏡頭的曝光,真的很期待電影的上映呀XD 

超超超級期待菲旋風的來臨XDDD菲菲加油!


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