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功夫之王第2版也就是最新的預告了~
菲菲的鏡頭比第1版的多呀XD也聽到了菲菲講話XP
重點,菲菲給我的感覺跟以往好不一樣~。
線上觀賞預告預告自截圖(276張)

先來四張截圖:








菲菲在這第二版預告片中的第一個鏡頭,臉頰上流著一行淚痕,眼神給我感覺悲傷中有著憤恨,更帶著堅毅。
而且妝容比較黑,跟以往的造型都不一樣。

左起為李連杰、菲菲、Michael、成龍:




打鬥時的眼神也很犀利:








菲菲與Michael:




成龍在戲謔Michael不會武功,這個表情很妙啊XD(菲菲在後面XP)


甜美一笑:






因為是第一次在功夫之王的預告裡看到菲菲在笑,所以看到這幕,突然有很熟悉的感覺。
內心不禁想:「啊~這就是菲菲!」

這時我才發覺,菲菲她成功了。
菲菲說過這個角色跟她以往所飾演的類型不同,當初看到海報和第一版預告時,只覺得菲菲這樣很酷、很殺,
直到看見了這個笑容,我才明白過來。
正因為確實突破了以往的形象,所以當我看見這個笑容時才會覺得"這就是菲菲",
如果沒有突破,那麼我從一開始就會很自然的認為"菲菲就應該是這樣",就不會有後來的這種突然很熟悉的感覺了。
之所以會看到這幕才覺得熟悉,不就表示其實前面給人的感覺確實不一樣了嗎?
因此,菲菲她成功了,成功的讓人發自內心覺得她與以往不同了。
當然,這只是成功的第一步,我期待去看電影時,更多讓人驚豔的地方~。

這裡好調皮的感覺XD






說明緊急狀況中:




這裡首次聽到菲菲的英文對白,菲菲有將聲音壓低,我覺得菲菲講英文還滿有味道的呢。

大漠中救人:




預告片裡最後幾幕的武打畫面:




酷XD

李冰冰的造型我也很喜歡,非常冷艷:




我也很期待李冰冰的白髮魔女~

啊~距離上映愈來愈近啦!
有人還說最近去看電影時,已經在電影院裡看到預告了耶~
消息越來愈多了,真好XDD

期待=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