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姊一家人昨天南下,過年要回娘家的嘛=ˇ=
穎穎跟寶寶都有下來唷XD
寶寶還是一樣,張著股溜股溜的眼睛,有人稍微逗他就手舞足蹈的笑XDD
媽媽準備了一桌超豐盛的菜,大家吃得非常開心,爸爸也難得拿紅酒出來喝,

我們家好像有個共同的基因,就是喝酒的話臉一定超紅,結果...果然,爸變關公了(汗)

剩下的酒媽想說喝掉好了,所以最後也喝了,結果...喔!又是一個關公(喵哈)

邊吃飯邊聊天邊看電視,吃飽之後穎穎拉我陪她玩大富翁,超久沒玩的啊!記得以前去阿姨家都跟表哥、表弟玩到凌晨天快亮的,酷~XD

跟穎穎玩了有一個多小時,結果我贏了(這麼多年玩大富翁的經驗可不是玩假的=ˇ=)(天音:妳在跟一個小孩比什麼呀~"~)

然後晚上就跟寶寶、穎穎玩,跟大姊聊天+看電視。

因為很晚才睡,所以今天渴望待在被子裡的慾望增加,結果不到九點多就被寶寶的哭聲吵醒(飄)

醒來又吃飽飽的寶寶心情大好,不用逗他,他看到人就笑XP

中午吃披薩,吃飽之後繼續玩。

如此這般玩玩鬧鬧的到了剛剛,姊姊他們要出發去別的親戚家拜年了,出發前穎穎還一直說要我也一起去(喵哈)

喔~上次也是這樣,來匆匆去匆匆的。

希望以後可以待久一點(喵嗚~~~)
 
總之,很高興可以看到姊姊!
 
紅包也有=ˇ=喵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