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圓飯吃到一半手機響起,知道菲菲來學院留言啦XDDD
六點三十一分留言的,我七點三十九分回覆,居然還有在第一頁呢@@(因為...大家在吃團圓飯呀!)

總之,開心呀~~~XD菲菲來留言了!(大笑)

祝台湾的朋友鼠年春节快乐!

语亦菲扬的同学们: 
过年好,新春佳节,我给大家拜年了。忙碌了一年,终于可以在家过一个喜庆的春节,非常开心。谢谢大家对我和妈妈的祝福,也祝福你们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快到年夜饭的时间了,大家是否和家人一起呢?有没有吃饺子?放炮竹呢?
祝大家鼠年天天快乐,事事顺心!



                                                                                              亦菲    08.2.6


--------------------------------------------------------------

轉繁體:

祝台灣的朋友鼠年春節快樂!

語亦菲揚的同學們:
過年好,新春佳節,我給大家拜年了。忙碌了一年,終于可以在家過一個喜慶的春節,非常開心。謝謝大家對我和媽媽的祝福,也祝福你們在新的一年裏,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快到年夜飯的時間了,大家是否和家人一起呢?有沒有吃餃子?放炮竹呢?
祝大家鼠年天天快樂,事事順心! 


亦菲    08.2.6


菲菲也去了仙居、世家、茜影以及古堡留言~*

開心開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