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很難得能夠三人(我、貝殼、蚵仔)相聚的一天啊!
不為別的,為了幫蚵仔慶生XD
一起幫蚵仔過生日是2006年的事情了,那個時候我跟貝殼買了塊85度C的巧克力送給蚵仔,結果蚵仔竟然拿巧克力替自己的嘴唇畫起妝來了,當場很像安潔莉娜裘莉的豐唇XD(安潔莉娜蚵仔,喵哈)

今天再度聚在一起幫蚵仔慶祝18+1的生日~

其實蚵仔的生日是2月10日,因為她之後要去日本,所以才今天提早慶祝。

早上的匆忙就省略不談了,跟貝殼小姐一出門,馬上開始下雨(汗)

記得昨天跟貝殼小姊一起出門要看牙醫時,也是一出去就開始飄雨(喵)

我:「妳是雨神嗎?」
貝殼:「吼~啊兩個海底生物同時出門,當然會下雨啊!」
我:「難道妳們兩個去海邊就會海嘯嗎?(三條線)」

總之,順利的到了約定的地點:麥當當。

到的時候蚵仔已經來了,我們兩人下去點餐的同時,順便把藏好的禮物拿出來。
這時才發現,卡片還在貝殼的車廂中(外面雨勢愈來愈大)

貝小姐冒著蚌殼會被雨水磨掉的危險衝去外面拿(鼓掌鼓掌)

我們的卡片是勳章的形狀,感覺很像在頒獎XD

總之,餐點好了,禮物、卡片裝好了,前進樓上要拿給蚵仔啦~

拿出來的時候,蚵仔有嚇到,看到禮物是她的最愛(還是兩隻咧XD),很高興的樣子,那我就放心了XDDD

接著三人就這麼邊吃邊聊,因為很久不見,也聊了一下彼此的近況。

其中聊到幾件趣事...(喵XD)蚵仔還因為太好笑了,笑太用力,肚子又餓了,跑下去又買了一包薯條咧XD

後來三點十幾分,貝殼因為媽媽打電話來讓她去幫忙辦點事,所以先走了,臨走前大家合照了幾張相~

之後跟蚵仔留下來聊到近四點,因為蚵仔也忙著去採買東西,加上雨勢漸大,所以我們最後再合照幾張之後就離開了麥當當,陪蚵仔走一段路,就著麼說bye-bye了~。

這次的聚會時間很匆忙呢,不能像上次一樣持續到晚上~

不過,能夠相聚很開心呀XDD

蚵仔,提早的生日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