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料理絕配』(No Reservations)已經很久啦!
身邊超多人推薦的~
今天晚上就去租了DVD回來看。
完全贊同DVD盒上寫的評語:「愉悅且美味」(笑)
我一定要先說,女主角凱特-凱薩琳麗塔瓊絲的氣質真是渾然天成,很自然就從她身上感受到一股相當高雅的氣質。

好一個漂亮又有氣質的主廚XD

男主角尼克拉斯卜莫-亞倫艾克哈特(演過記憶裂痕、永不妥協、無可救藥愛上妳...等電影),在戲裡與麗塔瓊絲形成對比,她是工作狂,而他第一次出場竟然是在麗塔瓊絲的廚房裡聽歌劇,而且還一邊唱歌劇一邊烹飪XD
當時麗塔瓊絲的臉整個快垮掉了XDD(→幸災樂禍的我XP)

很喜歡男女主角和女主角的姪女柔兒(艾碧貝絲琳飾演)一起在客廳『露營』那裡~整個超溫馨超棒的!

其中有幾幕很感傷的地方,我差點就哭了,媽媽她倒是真的流淚了(沒想到媽媽會哭,所以當我回頭看到媽媽竟然拿衛生紙在擤鼻涕時,驚到我@@)

超喜歡男女主角的互動,有一幕對白很有趣:
男主角:「你規則真多,工作不喝酒、不吃甜點...我猜你也不跟唱歌劇的男人約會囉?」
女主角:「我從不跟唱歌劇的男人約會。」(真直接XD)

喜歡男女主角的互動,更喜歡男女主角+小姪女三人的互動~

有一幕小姪女跟著到廚房去,看見旁邊的高級松露,拿起來聞一聞:「好難聞啊!」就把那三顆松露丟到垃圾桶裡了。
女主角趕忙把松露撿起來,還拿出了一個盒子,裡面裝的都是松露,非常小心翼翼的保護著,小姪女見狀簡直感到不可思議,目睹全程的男主角則在背後偷笑...XD

還有一幕,男主角想親女主角,但是女主角閃了一下,說:「不好啦,柔兒在這裡呢。」
結果男主角就跟柔兒說:「柔兒,我要親妳阿姨囉!」
柔兒:「喔~!這很尷尬耶!」然後就把臉摀住別到一邊去。
男女主角當然...親下去啦XDDDD(甜啊!XP)

然後,一定要說,女主角有一幕讓我整個拍手叫好XD

有一個客人要吃半熟牛排,結果一直不滿意,說這牛肉不夠生。
當服務生第二次將退回的餐點送回廚房時,也忍不住抱怨:「他還是嫌牛肉不夠生,他還說『你有沒有看過生牛肉呀?』!」

結果,女主角氣呼呼的走出去,手上拿著刀子,刀子上插著一塊生牛肉(完全沒烹飪過)
走到那桌客人面前,用力的連刀帶肉刺到桌上,大聲的說:「這牛肉夠生了吧!!」

超酷的啊XP

最後的結局好喜歡,男女主角整個好甜XDD
還在那邊「妳的湯匙超過界線了啦。」XD

小姪女變得好開朗,真好XP

真的猶如DVD盒上寫的評語:「愉悅且美味」=ˇ=

真是色香味俱全啊XDDD

大力推薦這部片子~



部分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