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很久沒收看的『戀愛巴士』,
(嘎?不知道什麼是戀愛巴士?!太落伍囉~快去網上搜尋吧!)
本想說看看現在的新成員有誰,結果發現,這是重播耶,我...我看到剛加入的阿淺他們!
喔!整個超懷念的,這集的開頭是功太跟美穗那裡,當然是告白成功的(這裡重看也是一樣好感動T T)

呵,當初真的沒想到他們會結婚呢!XD

看到剛加入的阿淺,喔!對!就是這個,無敵害羞+不敢看人XDD

之後的戀愛過程也很令人...唉~"~

我想想,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沒看戀巴的,是啦,阿英離開戀巴後過幾集就沒看了。

因為突然發現有些成員心機好深@@以前那種感覺都不見了,當然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阿英離開了。

我很喜歡阿英這個成員,相當的欣賞他(他還有來過台灣耶XD)

當初實在不懂阿英在想什麼,阿英錯過兩個女孩,之後喜歡上的那位我很不欣賞,唉呀~阿英怎麼會喜歡她呢?(喵嗚)

幸好,阿英回國之後有跟加代在一起XDDDD(超替他開心的XD)

喔~總之,整個很懷念就對了,不知道那些戀巴成員現在如何了呢?
想當初,我看戀巴是從阿關那裡開始看的,某天突然轉到,覺得這個節目好妙喔,就這麼看下去了。

幾年了?很多年了耶!

去年戀巴有來台灣喔XD也有來台中,可惜我沒有親眼看到那粉紅色的巴士呀~"~
不過班上有同學有看到,真好~

看著當初的戀巴成員,自然而然的想到他們日後會經歷的事情,像當初膽小的人,最後竟會成為一位讓大家都很依賴他的支柱...等等。
當初的青澀,日後不間斷的成長。

所以剛剛看到重播,感觸很多~

如果每個人的人生都可以完整的錄下來,也可以讓我們自行將影像倒帶回去觀賞的話,我想每個人看到過去某個階段時候的自己,再對比現在,應該都會嚇一跳吧!
「原來我當初是這樣的啊...」
應該會有這樣的感觸吧?(笑)

希望將來的我,也能繼續不斷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