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Stella一起出門~好久沒有一起這樣了咧XDD
耶?大家忘了Stella是誰了?Stella是我的國小好友,我們的情誼一直持續到現在哩XD
我們12點出發,先去歐吉吃東西,邊吃邊聊了很多事情。

我吃的是義大利焗烤飯,還不錯耶!


我還有點一杯奶茶。

Stella是吃法式焗烤飯,她還挑剔說怎麼我的有淋番茄醬她的沒有呀?
因為,我的是義大利,你的是法式啦~(笑)

吃飽喝足+聊天聊過癮之後,我們又在店裡拍了幾張合照才走。

我是用定時拍的,結果...因為有一張我是用明亮特效模式拍的,所以背景非常的亮~
加上我們是坐在二樓的窗邊,感覺很像外面是一片白光牆,感覺還不錯耶XD
我擷取那張照片的背景一角:


就是這樣的感覺,不過人沒有太亮,很正常。
那張位置沒抓好,我們兩個沒有站在中間,是站在左邊,所以右邊的部份是像上面那張圖那樣,
知道這張照片給我什麼感覺嗎?桌布!

是的,這張照片很像桌布!
我完全沒修飾原本的照片,只是把它縮小,然後再右邊的地方加一點點東西進去,就形成一張很漂亮的桌布了XDD

天~這張照片根本是為了當桌布而生的(笑)

自己覺得很滿意哩=ˇ=

我們待到一點四十幾分就出發前往科博館,我們是要去看立體劇場~
其實我沒看過立體劇場耶,而且我好久好久沒有來科博館了,國三之後就再也沒來過了。

會看立體劇場是Stella提議的,她本來還不好意思講,因為立體劇場比較是給小朋友看的,她怕我會笑她。
我當然不會囉!我也很好奇立體劇場。

我們到科博館時已經是兩點二十幾分,所以是看三點的場次,在時間到之前,我們先去對面的植物園逛一逛。
也在那裡拍了很多照:







下面這張讓我聯想到小米米之前做的一張頭簽~


很綠意盎然呀~

講到拍照,Stella小姐明明是天秤座的,可是好龜毛呀!
一直嫌照片拍的不好,還說把她的臉拍胖了呢!所以就一直拍,拍到她覺得滿意。

所以,我回來看照片,她的獨照果然比我的獨照還要多呀~

喔!Stella小姐,別再嫌了,妳很水,OK?要乖喔!

我們就這樣一直待在植物園,等到時間差不多了,就走回去科博館要看立體劇場囉!

走之前給植物園一張特寫:


立體劇場裡面還滿大的耶!我原以為很小。

我們挑了一個很好的位置,然後就戴上立體眼鏡等待開始~
它共有兩個主題:世紀飛行和蟲蟲世界。

第一個世紀飛行,看著看著感覺有點像在上軍訓課@@
因為講到747那些。

第二個主題蟲蟲世界我比較喜歡~感覺小孩們也對這個比較有反應,我身後的媽媽還很熱心的一直替女兒解釋呢!

立體劇場好逼真喔~做的很棒!XP
而且不只是小朋友,有些畫面常常連家長都有反應呢,比方說前面有一隻超大的毛毛蟲在蠕動時(大笑)

因為兩個主題只有四十幾分鐘,所以看完時時間還很早,我們兩人就在科博館裡到處逛,邊逛邊照、邊照邊聊。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恐龍:


我記得我以前國小有來寫生,就是畫恐龍,那次比賽得了佳作~好懷念呀XD

還有小黃花:


也看到了很像蘿蔔的樹:


經過的人都會忍不駐多看他幾眼呢,喵哈。

其實,他叫做昆士蘭瓶幹樹,是澳洲的樹種。


話說,走著走著,看到幾張太空劇場的恐龍海報,此時Stella驚呼:「啊!其實我想帶你看的是這個才對,我搞錯了,不是立體劇場是太空劇場啦!」
「沒關係的啦~!」我說。

就這樣,我們待到了快五點才走,臨走前我又多拍了幾張:











話說回來,今天科博館人也不少呢。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此次外出,共拍了122張照片呢XD

感謝Stella騎車載我,今天很愉快唷XDD
很久沒有這樣聚聚了,真的是非常開心呀~XDDD
 
以後一定還要一起出來玩喔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