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關係在上週日完結篇囉!
來說一下心得感想吧XD 
首先,織田和百惠終於向彼此吐露心意後,那種一起討論未來夢想的感覺好棒XD

然後,兩人道停車場去時,兩人在想像日後開的餐廳要怎麼佈置,那裡有用特效,兩人演得很好耶XP

讓我覺得很誇張的是,哪可能餐廳蓋好之後才考慮有沒有客人這件事情啊XD
想也知道蓋在那種地方,很難有客人的呀!(大笑)

遊覽車經過又過去那裡,織田跟百惠的表情超好笑的啊XDD

金刀婆婆不愧是金刀婆婆,一直到最後都充滿了金刀風格!

可欣變得好漂亮XD也變的開朗了~

河馬真的感覺有變壯耶,去法國吃很多好料的吼XD

好喜歡大家聚在一起吃飯、起鬨那裡,fu很棒!

最後織田拿戒指給百惠時,那裡超甜超可愛的呀XDDD

幕後的NG畫面也很好笑,怎麼一直把百惠叫成可欣呀?(笑)
還有『金金婆婆』,老闆忘記準確菜名還自己創一個咧~喵哈。

結尾的金刀婆婆倒立那裡有驚到我@@不過有讓人慧心一笑的感覺。

其實我覺得侯佩岑演得還不錯,媽媽也這麼覺得,不知道怎麼那麼多人覺得她演不好呢@@
個人觀感不同吧!

我覺得整體的fu都很好,唯一讓我有疑惑的是...

最後高橋怎麼沒有一塊來呀@@?(愛默爾太忙了?)
還有他女友昏迷的事情也這樣沒有後續了@@

就這兩點,沒了。

然後,Little Bear被怪手拆掉那裡好感傷,眼淚都佈滿我的眼眶了。

嗯!大致上就是這樣囉~美味關係真的不錯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