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同樣於2008年1月29日發表於語亦菲揚 
2008年 01月29日 星期二 天氣 晴

24日的時候大姊和姊夫還有她的兩個寶貝小孩穎穎跟小寶寶一起下來台中XD
全家一起外聚餐,回程的時候,穎穎突然跟我說:「我現在好喜歡看『飛天小女警Z』喔!妳有沒有看呀?」(PS.穎穎現在小學二年級)

喔喔!『飛天小女警Z』的片尾曲不正是菲菲你唱的嗎?

於是,問了穎穎:「妳覺得它的歌好聽嗎?」
穎穎說開頭的歌她覺得很好聽(後來才知道開頭原來是王心凌唱的)
我就問:「那片尾的呢?就是日文的那首。」
穎穎說:「喔~那首很好聽呀,我很喜歡~」

喔喔喔!XDD

「穎穎,我跟妳說,記不記得我有一個很喜歡的明星姊姊?」
「記得!」
「恩~妳真的記得嗎?」
「記得啦!就是頭髮很長,很漂亮的那個!」

突然覺得,我好像在誘導她說出我心中的話,呵XD

「穎穎,我跟妳講,那個日文歌就是她唱的唷!」

穎穎覺得很不可思議呢,回到家後,讓她看了菲菲你的首張日文單曲CD,因為有附『飛天小女警Z』的貼紙,她總算相信了!
而且說:「好好喔!可以唱小女警Z的歌~」

隔天早上,穎穎看完『飛天小女警Z』的重播後,不知道跟她親愛的媽媽說了什麼,只聽得姊姊說了句:「那個媽媽不會耶,妳去問阿姨。」

原來,是『飛天小女警Z』有個猜謎活動,好像是寄mail之類的回答問題,答對就有機會參加抽獎活動。

「好,我等等幫妳看看嘛。」我說。

結果穎穎吵著要我幫她馬上用@@

「我跟妳說,獎品有劉亦菲的東西唷!因為她是唱片尾的嘛!」姊姊突然冒出這一句。
「騙人。」我說。
「真的啦!沒有騙妳!」姊姊說。
此時,穎穎也說:「真的!有送『飛天小女警Z』的筆記本,裡面就有一頁是那個姊姊的!」

母女兩人一搭一唱真是厲害,完全攻著我的心呀!
不過,怎麼想都一定是騙人的(點頭)

後來事實證明,果然是騙人的!(小小年紀騙人不好哪!)

想不到,菲菲妳被『利用』啦~(大笑)
突然間希望看電視的小朋友都知道片尾曲是菲菲妳唱的,小朋友們如果知道唱歌的人是一個這麼漂亮的大姊姊,那可棒極了XDD
 
 
柳兒

PS. 忘了說了~我在24日那天,又夢見菲菲妳了唷XD
  第31次了XD我夢見我在菲菲妳拍天龍八部的現場,而且我還是臨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