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我最喜歡的課就是零售課了!
在實際採訪、勘查中學了許多XD
於是乎,把這學期的零售報告來個大彙整XD
先在開頭這裡感謝同組的小君、Cindy、柚子、小孟、家香以及小鴨子~。 

第一份報告是『商圈的發展與規劃』,
我們這組是報告精明一街,之前也將去探勘的經過寫出來了:點我觀賞詳情

報告封面(將名字用糊了):


別看封面普普通通,我們裡面有做一個精明一街的地圖唷XD





有的用店家名片貼上去,有的是貼照片上去,兩張桌子那麼長呢XP

第二份報告是『零售地點的選擇』,我們是報告BAKKU:點我觀賞詳情&圖片

報告封面:


因為BAKKU店家走的是60、70年代的普普風,所以Cindy有上網搜尋了一下普普風的資訊,結果意外的發現了一個網站,上傳圖片選擇想要的效果之後,就可以有普普風的圖片囉!
封面就是用那效果做成的~
PS.圖案是一隻很可愛的狗狗唷XD  點我觀賞詳情

第三份報告是跟著第二份報告同時進行的,所以採訪的店家是一樣的,也是BAKKU。
主題是『店面設計與商品擺設』

報告封面我們是參照店家名片製作的:
 

上面那是裝訂前,下圖是裝訂後:


內頁我是們是做得像店家的菜單那樣,所以是摺疊式的。
正面:


反面:


內頁特寫圖:
















每張圖片都可以掀起來,而圖片底下則有介紹唷!


內頁裡一些點綴的小東西也都是按照店家擺設製作的:


柚子做的電視機





柚子做的櫃子,我做的紅脣和椅子(椅子看起來好像紅酒呀~)




我做的小蛋糕




這份報告可以說是我們大家的傑作呢XDD
如何呀?XP

第四份報告是『商品價格』,我們是做興農生鮮超市和Jason's Market Place的比較。

報告封面:


內頁:


最後,第五份報告主題是『零售促銷』,
我們採訪的是五大唱片行。

報告封面:


封面是Cindy做的唷!很漂亮呢XDD

下面這張是裝訂前:


以上就是我們這學期的零售報告總彙整啦!
其實不光是我們,每組都同樣精彩呢!

給自己一個掌聲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