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偶然看到型男大主廚的預告,知道來賓有大嘴巴XD
結果,昨天忘記看了(汗)
剛剛,看完重播囉XDD
重播這種東西真是可愛(讚)
話說,這兩組人馬都有來我們學校耶舞耶XP(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很開心)




好的~首先,來賓們當然要唱一下歌做宣傳囉!
城城問大嘴巴說:「你們要唱『借過』嗎?」→ 是說『結果咧』,因為聽來很像XP
還說這個在西門町那裡常聽店家在播,人擠人的時候聽這個很實用啊:「借過咧、借過咧~」喵哈。

大嘴巴唱的是『懷秋』,懷秋好聽哪~有去他們的部落格看過MV了。
我是覺得麥克風應該要拿中間,不然後來懷秋跟愛紗在合唱的時候,因為麥克風在懷秋那,覺得愛紗的聲音有點被蓋過去了。

強辯是唱『昨天今天明天』,好聽,因為沒有樂器,聽起來很柔,他們的合聲很棒。

之後就是『大明星私房菜』的單元囉!
大嘴巴是愛紗負責做菜,其他人輔助;強辯是可樂做菜,其他人輔助。
大嘴巴帶來的是:高麗菜捲佐日式飯糰,強辯帶來的是糖醋里肌~。

點我看圖

話說,當城城要愛紗介紹一下要做什麼菜色時,愛紗說高麗菜捲的二、三聲有點怪怪的,不過還是聽得懂是在說高麗菜捲啦,
城城就故意說你來那麼久中文都沒進步捏!
愛紗又多說了好多次高麗菜捲,但是都不太對,還說成"搞麗菜捲"了,喵哈XD

結果...

「再見!」愛紗轉身想走~好可愛XP

後來要做高麗菜捲裡的肉料時,愛紗簡單的介紹加了什麼,講著講著,突然發現忘了加大蒜,趕緊補加進去(可愛可愛XD)

強辯那裡也很搞笑,可樂因為太緊張了,一直狂流汗,加上他是阿基師的粉絲,本尊在前看他做菜讓他更緊張了。
城城聽到他是阿基師粉絲時,問說有沒有帶阿基師的書過來給他簽名啊?
結果阿基師跟可樂異口同聲的說剛剛在後台簽過了~喔!動作很快唷XD

之後,雙方做好菜在試吃時,好像強辯拿的骰子飯糰裡麵忘了加料,結果他們就很無辜的跟大嘴巴說:「喔~你們怎麼這樣?那我們的糖醋里肌你們只能吃青椒喔!」
好搞笑XD

後來,這回合雙方1:1平手~

接下來,進行『大明星指定菜』的單元,這次的指定菜色是鐵板牛柳。
結果強辯在切肉時,城城就問說你們是切順紋還是逆紋,黃牛說:「因為我們不知道什麼是紋,所以我們就隨便切!」
當場笑翻天XD

還說因為他們也不知要加什麼醬料,所以決定梭哈啦!喵哈。
夏于喬就說:「可是有些材料是陷阱耶,全加你們不怕嗎?」
強辯:「我們強辯有四不一沒有,那就是...不用怕、不用怕、不用怕、不用怕,沒有在怕的啦!」哈哈XD

阿基師還跟可樂說:「可樂,你不能拿我那三本書去招搖撞騙喔!」

而大嘴巴那裡,當愛紗問說:「耶~有要加紅椒嗎?」的時候,
黃牛很大聲的說:「要呀要呀~」
其實不管愛紗問什麼你都會說好吧XD擺明是來亂的XP

後來,兩組都做完他們的鐵板牛柳,輪到阿基師來個正確示範~
喔!看起來好好吃XDDD

之後,試吃阿基師和兩組做的菜,話說,因為人很多,感覺起來很像要吃年夜飯了XD

後來要分出勝負囉~贏的那組可以打歌,所以兩邊都很緊張呢!
結果出爐~詹姆士跟阿基師都投給大嘴巴,因此最終結果是大嘴巴以3:1獲勝~

大嘴巴來了一小段『結果咧』,宗華還跳出來說說我也要唱~!
節目就在歡笑聲以及美食香味中落幕囉!

好笑又好看好吃的,喵哈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