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同樣於08.01.17發表於 語亦菲揚
2008年 01月17日 星期四 天氣 晴

終於在昨天考完最後一科期末考,宣告放寒假囉XDD
昨天只有考早上一科,也是我最拿手的英文,考完試之後就跟朋友們去吃大餐慶祝XP

話說,我前天的時候趁著空檔到頂樓去,為了拍攝這個~


這是2006年12月28日那天,為了當天下午的英文歌唱比賽,我們班到頂樓去練唱,然後趁著休息時間我拿石頭寫的XD

當初還有些人怕下次回去看時會塗上油漆,結果還沒呀XD

我去看的時候,雖然因為時間的關係有些淡了,但是仍然可以看得出來字跡呢!於是就把它加深了些。

我還有寫一個『我愛菲菲』在那段話的右邊,也是淡掉了,但是如果仔細看的話,可以看得出來『我』字和『菲』字。

喔~好懷念呢!原來已經過這麼久了呢~。
而且我發現,牆上的塗鴉變得比當初更多了。

當天下午的天空也很美,讓我忍不住也用相機拍攝了下來:

左下角那個白點是月亮呢XP





都是在學校裡拍的,很漂亮的天空呀~

希望菲菲妳還有所有人,都能夠飛向更高更廣闊的天空去放飛夢想!
 
最後,還是要來歡呼一下…
喔耶~放寒假囉XDD
 
 
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