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行銷組考試最後一天,同樣也是要跟物流說再會永不見的日子啦~(灑小花)
今天跟Cindy在考完國文之後留到五點半,把所有的東西都統整然後印出來了。
喔!好厚的一疊紙! 
話說,我本來以為我們才要統整和裝訂呢,所以今天沒帶硬碟。
結果在考國文之前知道說是今天就要用了@@
於是乎,考完國文趕緊衝去搭公車趕回家拿硬碟(衝)

運氣很好,一出去就看到有公車可以到家,那時綠燈只剩下十幾秒,用奔的(奔~)
雖然那位司機開得很慢(汗)

到家後,拿了硬碟,換個比較小的包包準備要再去搭公車回學校。
已經走到外面站牌了,思索著是不是有什麼忘記拿了...喔不!我忘記帶錢包了!(驚)

看手錶,依我以往的經驗,公車應該要在五分鐘~十分鐘才會來吧!抱著非常哀怨的心情又衝回家去拿(衝~)

我要感謝站牌離家很近,縱使如此,還是很哀怨的跑回去(汗)

拿了錢包,恩,確定該帶的都帶了,又衝去站牌(我今天怎麼一直在跑步?!)

果然沒錯~出去,等不到五分鐘,公車來啦XD

終於到了學校,從我到家和到學校總共花了二十分鐘,感謝公車沒讓我等很久!XDD

到電腦教室,看到柚子、Cindy已經在用了,Miffy跟汎汎也在用他們那組的物流,大家都很拼啊~

後來柚子先回家了,我跟Cindy留下來繼續統整和編排,就這樣到了五點快半,一百多頁的報告終於印出來囉!XP
好厚,拿尺量,有兩公分厚耶。





封面等明天早上考完最後一科英文之後,去裝訂時順便用。
喔~好開心終於要跟物流告別了!(大笑)

邁向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