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三天看新聞時剛好看到方大同的新聞,而且都有提到周董耶!XD
話說,原來方大同有『香港周杰倫』的封號耶@@
方大同下戰帖:換歌! 嘿嘿!周董笑而不答
來源:自由時報 08/01/11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

「香港周杰倫」方大同跟台灣周杰倫下英雄帖囉!

方大同讚娘子寫的超屌
香港創作歌手方大同去年以「愛愛愛」一曲備受港台樂壇矚目,有「香港的周杰倫」封號的他,最近來台灣宣傳第3張專輯,日前在Yesgogogo的網路聊天室「如虹音樂會」中,方大同大力稱讚「周董」周杰倫的「娘子」寫的真屌,創作才華洋溢,還公開向周杰倫下英雄帖,希望在彼此的新專輯能破例收錄一首對方寫的歌。
雖然方大同明知周杰倫的專輯只收錄自己寫的歌,還大膽向周杰倫下英雄帖,不過他也坦言,也許周杰倫根本不認識他,不會接受他的提議,但他還是很希望有機會能跟周杰倫合作,所以這兩天特別請人寄了一張新專輯簽名CD到杰威爾唱片送給周杰倫。

周董稱眼鏡方 愛愛愛不錯
杰威爾的宣傳接到方大同送給周杰倫的新專輯CD,怕周杰倫不認識方大同,還特別先問了一下他有沒有聽過方大同這個人,周杰倫很幽默地說,「我知道啊!就是眼鏡也是方的那位」台灣創作才子對香港創作才子的觀察果然與眾不同,第一眼就瞧見方大同黑框眼鏡。
周杰倫也說,他在電視上聽過方大同的歌,「愛愛愛」很不錯!但他雖然很鼓勵跟他一樣堅持原創的創作人,對於方大同下的「交換作品」來唱的英雄帖,卻只是笑而不答,為台灣周杰倫和「香港周杰倫」合作的美談預留了很多想像空間。


方大同向周董下英雄帖,希望彼此換歌出輯。
(記者胡如虹攝)

插播:看著新聞照片,想到之前來我們學校耶舞的情景,覺得本人比較好看耶@@


方大同誇周董娘子超屌
〔 2008.01.13 中國時報 〕宋志民/台北報導

香港創作歌手方大同為宣傳新專輯《未來》,日前上全國廣播《Music Station》接受主持人歐葛訪問。在同樣玩R&B的歌手中,方大同分析陶吉吉、周杰倫(周董)差異:「陶吉吉是比較美國式的傳統R&B,反而周杰倫的R&B嘻哈加芭樂更多。」 

方大同認為:「周杰倫的音樂就是周杰倫,從一開始到現在,他完全把自己的音樂創作出來。」對於自己被譽為是「香港周杰倫」,方大同誇周杰倫說:「我很喜歡〈娘子〉那首歌,我覺得非常屌,但我很驚訝他怎麼沒再寫一首那麼棒的歌出來。」 



方大同被稱為「香港周杰倫」,對周杰倫(本報資料照片)的歌頗為欣賞。(李威德攝)

好,果然還是本人比較好看,覺得照片拍起來怪怪的@@
周董也知道他耶,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