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08年的跨年演唱會~我擱置太久了(鞠躬)
剛剛看到電視上居然有在重播呢(應該因為今天是除夕的關係)
提醒我這篇不能不用了~。
這是我生平首次在外面跨年~以往都是在家看電視直播。
這次跟柚子、Cindy、汎汎一起去台中體育場跨年,喔!好好玩XDD
相片都新增到天空囉~我有把照片縮小,共有135張:點我觀賞

柚子因為要幫家裡的忙,所以中午才過來。
我跟汎汎和Cindy是十點多先去體育場排隊,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一些人在那了。

帶著預備好的報紙和撲克牌以及零食,我們三人坐在報紙上邊打牌邊聊天邊吃東西,等待著。

中午時柚子來了,四人一起等著下午五點的開場。
中午那段時間其實不會很冷,只是到後來覺得時間過得好慢呀~
隨著時間拉近,後面的人潮也愈來愈多。
等待的時間裡還可以聽到裡面歌手在排練的聲音。

終於,五點準時開放入場!
場面很恐怖,一堆人向前衝,加上舞台又那麼大,可以說是跑得快的人搶先機了!
擠到最後我終於體會何謂傳說中的"不用動就會自動往前走",真的很擠!

我看到有位置就鑽,結果鑽到了非常非常前面的地方XD(我前面沒人咧XP傳說中的最前面=ˇ=)


Cindy在我後面,可是柚子和汎汎卻不見了@@
Cindy回頭去找她們,當然找不到,最後又鑽回來,後來我發現對面有人在跟我揮手,仔細一看,是汎汎跟柚子呢!XD原來她們跑到對面去了,不過至少我們知道彼此在哪了。
可是Cindy原本的位置已經被一對很吵的情侶給占走了,所以Cindy是站在他們的後面,不過之後我左邊有兩個女生看完開場的蔡依林就走了,那對情侶於是跑到我左邊來,Cindy也站到了我的後面。
不是我在說,那對情侶真的很吵!
尤其是女生,一直在亂叫,然後手一直亂揮,還揮到我的相機,她的男朋友因為比較高,還一直打到我的頭,
Cindy的相機也一直被男生檔到(暈)

而且他們倆人很愛亂講話,私語聲和笑聲都很大,結果我的影片都一直錄到那個女生在亂吼亂叫(嘆)

所以,如果在影片裡有聽到很刺耳的尖叫聲、詭異的笑聲或是很吵的私語聲,都是那對情侶的關係。
我鏡頭會晃動99%是因為他們揮到我,剩下的1%是因為好冷我在抖(飄)

恩~回到正題來,五點進場,但是七點才正式開場,那時氣溫已經開始降低,於是在寒風中又站了兩個小時。
那兩個小時感覺比之前在場外等候的時間還漫長。

期間,為了測試一些舞台效果,所以有特別廣播站在最前面的人要小心,不要被燙到之類的,然後就開始測試:噴火。
喔!那火真是溫暖=ˇ=

終於,進入了18:59:00。
到了18:59:50時,場內的觀眾開始倒數:「10、9、8、7、6、5、4、3、2、1!!!」

拍到了七點的瞬間:


首先是一段精彩的啦啦隊表演:


接著,便是我們的主持群-小鬼、張善為、鴨子、侯昌明出場~


在一陣熱鬧的開場之後,第一位出場的是Jolin蔡依林,
共演唱三首歌:特務J、一個人、日不落。

點數字觀賞Jolin演出*

因為上傳之後都會被壓縮,所以畫面會比較糊(而且那對情侶一直很吵@@),大家就請見諒囉!

第一次親眼看到Jolin,她音很準也很穩。
影片那3是在訪問Jolin來台中有沒有逛過哪些地方,一中街...之類的,
然後,侯昌明把繼光街講成"繼香街"了,因為他融合了繼光街香香雞這幾個字(笑)
當場很被多人糾正呢!



第二位出場的是小豬羅志祥~
共演唱三首歌:一支獨秀、我不會唱歌、敗給你。

點數字觀賞羅志祥演出*

這是我第二次看到小豬了耶XD(第一次是在四年前學校的聖誕舞會上)
影片2是廣告時間的訪問,所以只有現場的觀眾看得到XD
小豬有說他被火嚇到了(影片1的1:43),結果小鬼和張善為就說:「那是我們特地為你噴的火呢!跟你的動作配合得多好呀~XD」
最後有簡短的提到Elva,獻給小戀啦XP
影片3是演唱"我不會唱歌",那對情侶的女生唱得非常大聲:「我努力唱完主歌,我忘了走音沒有...」嗯,她真的走音了(哎呀呀)
影片4演唱"敗給你",在1:24的時候小豬竟然拿起了一個觀眾的相機自拍,喔!那位觀眾真幸運呢,如果是菲菲或周董拿我的相機自拍的話...XDDD



小豬之後,出場的第三位藝人是卓文萱。
共演唱三首歌:幸福氧氣、手心、甜甜圈。

點數字觀賞卓文萱演出*

影片2是廣告時的畫面,只有現場的觀眾看得到的獨家畫面啦XP
小鬼跟卓文萱因應張善為要求來一段合唱,結果張善為竟然說:「我也好想唱一下Sakura啊~」喵哈。



第四位出場的是櫻桃幫,共演唱三首歌:乖乖、七、I Wanna Rock

點數字觀賞櫻桃幫演出*

我很期待"七"這首歌~韓劇『魔女遊戲』的片頭曲,很喜歡XD
很高興有唱XDD



櫻桃幫之後出場的第五位是唐禹哲,演唱三首歌:愛我、分開以後、吻到一公里之外。

點數字觀賞唐禹哲演出*

記得之前提到站在我身旁那對很吵的情侶嗎?他們旁邊有一位是唐禹哲的日本粉絲,
影片3那個女朋友做了件好事,因為那位日本的女粉絲有帶自製的牌子過來,
所以影片一開始可以聽到有人喊了一聲:「唐禹哲!」這就是那個女朋友幫日本粉絲喊的,
她還說:「這裡~日本來的、日本來的!」希望唐禹哲可以過來拿一下日本女生的牌子,結果唐禹哲真的走過來拿啦!還拿到唱到第一段副歌完。
那位日本粉絲超開心的呢!XD
不過,雖然那個很吵的女生幫忙做了一件好事,但她還是很吵(飄)



第六位出場的是張韶涵~
共演唱三首歌:我戀愛了、親愛的,那不是愛情、不想懂得。

點數字觀賞張韶涵演出*

也是第二次看到張韶涵XD第一次是之前12月19日的學校耶舞~
我終於把不想懂得錄完了XP因為上次相機沒電,結果不想懂得只差最後一句沒錄到(彌補了=ˇ=)
她聲音好嘹喨,連說話都很大聲~。
影片3最後會聽到有人喊了聲:「張韶涵!」就是那情侶組的女朋友@@
她大概想說他喊唐禹哲,唐禹哲就轉過來,所以喊她的名字想讓她看這裡吧,但是她估計錯啦(喵哈哈)



張韶涵之後,出場的是馬英九~
喔!萬萬沒想到馬英九會來,現場頓時有點小騷動(小馬哥小馬哥XD)
馬英九跟蕭萬長合唱了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
然後,那個女生又開始了,不斷的狂喊(影片中聽到的"馬英九你好帥~"就是她喊的。)
本來要錄完整首,但導播(就是影片最後突然出現的那雙手)讓我們跟著一起雙手隨歌聲擺動,
因為攝影機要拍,所以我只好錄一半了。

點我觀賞

之後聽朋友說,馬英九這裡有看到我上電視,因為他出來時可能我們這裡非常捧場,
所以導播就讓攝影師拍我們這裡的關係吧。



第七位出場的是黃乙玲,我也沒想到會看到黃乙玲~
現場的觀眾很熱情呢!XD
共演唱二首歌:愛情的酒攏袂退、海波浪(與陳隨意合唱)。

點數字觀賞黃乙玲演出*

黃乙玲真不愧是實力派台語天后,很好聽呢!
這裡有個小插曲,在黃乙玲演唱完第一首歌時,接到媽媽的電話,說是我上電視啦XD
回家看重播,真的有耶XP



第八位出場的是Wow頭號人物,演唱:組曲、心海洋、VIP...等等。

點我觀賞

因為他們的演出都很長,不得以只錄了這麼一點。



第九位出場的是元衛覺醒,共演唱二首歌:下流社會、像個小孩。

點我觀賞

本來有錄第一首下流社會,但我怕空間會不夠,所以刪了。
唱下流社會時的氣氛很high呢~



第十位出場的是盧學叡,演唱二首歌:早知道.愛、愛的成名曲。

點我觀賞

他把其中一句歌詞改成"愛台中的權利"XD



第十一組出場的是"星光四少",依序獻唱的是林宥嘉、許仁杰、潘裕文和周定緯。
他們一人唱一首歌。

林宥嘉
許仁杰
潘裕文
周定緯*
星光四少扭扭舞


周定緯的第2個影片是他演唱『我不會唱歌』中間的獨舞。
星光四少扭扭舞那個~是因應小鬼和張善為(當然還有現場觀眾XD)的要求,現場來一段的,
這是廣告時間的事,所以也是現場才看得到的獨家畫面啦XD(雖然扭得很短)



下面這張是周定緯,雖然沒有說很清楚,但是我覺得這張有很"神"的fu。


再下一位藝人出場前的廣告時間,
侯昌明應我們觀眾要求現場清唱了一段"愛情釀的酒"~XP

點我觀賞

其實,還不錯耶XD

第十二位出場的是郭采潔,演唱二首歌:I Need You、誠實的想你。

點我觀賞



距離08年只剩下一小時不到囉~
其實本來想拍23:00:00的瞬間,不過動作慢了點,就取10秒這裡。


第十三出場的是蔡淳佳,演唱兩首歌。
其實我本來是有錄的,但是怕沒空間所以也刪了,其實後來空間還是有的說(喵嗚)
她的音色滿不錯的。



第十四組出場的是棒棒堂。


第十五組出場的是飛輪海,演唱三首歌:新窩、不會愛、為你存在。

點數字觀賞飛輪海演出*

因為飛輪海四位分得好開,而我又距離太近,所以沒辦法一次四位全部入鏡,因此我只能一下錄這裡一下換那裡~"~
我還聽到身後的Cindy說了一聲:「不要再往前走啦~~」
因為,她也跟我一樣沒辦法四個人一起入鏡(喵嗚)
影片2終於可以四個人入鏡了XD



下面這張小君開玩笑說吳尊有"聖母瑪利亞"的fu,因為很耀眼XD


飛輪海之後就是倒數啦!
舞台上聚集了很多人,包括之前演唱的郭采潔和棒棒堂,以及待會要出場的小綜鄭元暢和市府團隊跟主持群等等~

胡市長~

 


現場倒數的氣氛好high!我絕對不會忘記、也不可能會忘記當時的感受XDD
真的!超棒的呀XDDDD
跟著大家一起倒數,尤其是倒數到10秒那裡,超級興奮的!

迎接2008年的那一刻就不用說了,有多high就有多highXDD(笑容無限大延伸)
想像全場跟你一起熱血沸騰的感覺XDDD

倒數完後看著煙火,心裡湧起一股興奮的悸動呢!這是以往在家看電視直播時所不能領會的,
因為在家跟著倒數完後,開心歸開心,但我自己都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因為沒有現場那樣的熱鬧吧!

不過,因為在場內能看到的視野有限,沒有將煙火盡收眼底,而且後來灑彩帶紙,那紙片超多超密的,擋住了煙火@@(雖然說置身在紙片裡感覺很好玩XD)
之後看重播,喔!煙火超美的呀XD我覺得不會輸101,兩種風格不一樣,台中的煙火給人很熱鬧的感覺!

上網搜尋,有找到電視上播出的煙火show:點我觀賞
也將我自己錄的放上來:點我觀賞

電視上播出的煙火show那個影片,在2:38時有看到小綜跟飛輪海,那是他們因為新年很high,所以五個人跑到前面去擺pose給大家照啦~XD


之後小鬼、張善為也有跟小綜一起在台上合影~


啊~當時的感覺真的好讚呀!XDD(笑容再度無限大延伸)



在迎接2008年的興奮還在蔓延之際,第十六位出場的是小綜鄭元暢~
獻唱了一首惡作劇2吻的插曲-忠於原味。
小綜在倒數前出場時,現場就已經陷入一陣瘋狂了,當他上台演唱時,場面可想而知XP

點我觀賞

緊接著第十七組出場的是蘇打綠,他們是最後一組演唱嘉賓。
因為還要與柚子、Cindy、汎汎一起去夜唱,這時我們就開始往外擠了,
不過當然沒有那麼快就出去,所以其實也在現場聽了蘇打綠唱了樂園和這天,最後一首左邊倒是沒有聽到。
有點可惜沒能全場聽完,不過真的很開心可以有這麼棒的跨年XD

蘇打綠表演中,遠照:


體育場最後一拍:


之後我們去夜唱到凌晨快五點才回家,不過我們四人一致認為,跨完年之後最好的活動就是:回家睡覺。(點頭)

以上就是我的跨年心得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