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08年的第一天上課~
結果,不小心出了槌(飄) 
首先是鬧鐘沒響,結果起床的時候已經是八點十分了(大驚)
媽媽也還在睡,難怪沒人叫我(汗)

趕到學校時已經是八點半,還好第一、二節是英文課,老師人比較好,而且也還沒點名。

之後第二節課上課鐘響時,我剛好看到坐我旁邊的ELF在寫東西,我好奇的借過來看,是有關於"東協憲章"的網路資料,她正在抄寫。
我那時以為這是他們財管組的報告呢@@結果...

ELF:「妳寫好了嗎?」
我:「啊?寫什麼?」
ELF:「就是等一下三、四節軍訓課要交的報告,關於"東協憲章"的呀~。」
我:「什麼?軍訓課要交報告?!(大大驚)」
ELF:「阿咧@@(被我嚇一跳)妳、妳忘記了?!」
我:「有、有要寫這個喔?(努力思索)」
ELF:「對呀,上上禮拜教官不是有說?說今天要交。」
我:「耶鬥...(繼續思索,似乎有個模糊的稜角出現)」
ELF:「妳真的不知道嗎@@?」
我:「至少現在知道了(飄)」

於是,趕緊詢問是要怎麼寫和寫什麼,
後來,盡我所能的開始狂飆報告(感謝ELF有多餘的A4紙和借我資料參考)
是的,我在英文課上寫軍訓的報告(汗)
不過英文老師在說什麼我都有在聽,而且中間要做的練習我也都是先寫好了才繼續趕報告。
老師當然有看到我在寫報告,不過也因為我練習都寫完了,所以她也沒阻止我(老師對不起呀!)

後來,終於在第二節下課鐘響時的瞬間把報告寫完了!(呼~)
寫了快一頁,歸功於我把字寫得比較大(飄)

OMG,邊寫的時候心裡邊OS:怎麼我新年第一天上課就出槌了(汗)

總之,幸好沒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