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2008了!趕緊來把這篇累積已久的文打一打@@
話說,這已經是11月11日的事情啦!(飄)一切都要起因於某ur老爸說想要來個父女的聚會,本來我、小馨和小米米都覺得星期六比較好,
但偏偏ur老爸只有星期天才有空(汗)

剛好11月11日那天補習班放假,所以最終就選在11月11日聚餐囉!
不然聚餐完過沒幾小時還得趕去補習班,對我而言很跳(飄)

約定12:00集合,我提早一個小時就先在中友等了,因為隔天要期中考,所以就帶著筆記早點先到,然後邊看邊等。

最早到的是小米米,好耀眼的黃色外套呀XD
之後ur老爸也來了,小馨因為公車關係比較晚到,我們就邊聊邊等。
隨後手機響了:「喂?」
「喂,我到了,可是沒看到你們耶@@」小馨說。
「喔~那妳就找一個身穿亮黃色外套的人就可以啦XD」
小米米此時驚到,喵~亮色的衣服最容易當指標了嘛=ˇ=

總之,順利的與小馨會合,集合完畢,前去用餐囉!

是去BAKK~XD(點我觀賞BAKKU詳情&圖片)

一到BAKKU,大家果然覺得很特別啊~開始狂照相XD(除了某ur老爸一直靜默...喵!)
講到這裡,真的不得不說...ur老爸,你來是要做什麼的?(飄)

父女聚餐行,結果女兒們聊得很開心,做老爸的卻在旁邊種磨菇(再飄)
當下建議ur老爸去可以去聽周董的『陽光宅男』~喵哈XD
ur老爸還說那首歌是為他而唱的呢!

吃飽喝足之後,大家聊了很多也拍了很多照XD
還有拿那個紅唇電話玩呢XP也逼迫ur老爸來跟紅唇拍一張=ˇ=

之後,我們就去走店外的2又2分之1旋轉樓梯,也拍了照留念。
接著,陪小馨去用眼鏡,再陪小米米去買衣服。

不過因為我跟小米米都是隔天要期中考的人,所以實在不適合逛太久,因此一到三點半我們就正式解散~結束了這次的小小小父女聚餐行了~。

話說,經過這麼久我還能打這麼多,我也挺厲害的嘛(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