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同樣於07.12.31發表於語亦菲揚
2007年 12月31日 星期一 天氣 晴

嗯!已經是12月31日了~這是我07年最後一篇週記啦~

話說,往年的跨年都是在家看電視跨年直播度過的,今年是要跟朋友們一起去台中體育場跨年。
我們的行程都排好了,跨完年之後還要去夜唱呢XD

感覺好瘋狂啊!但人生偶爾做點瘋狂事我覺得還不賴呀XD
而且已經滿十八了,這次是滿十八歲的跨年,感覺特別有意義~

我們為了搶個好位置,決定早上十點就先去排隊了,所以這次沒法像去年一樣在第一時間(1月1日 00:00)發文祝賀菲菲你新年快樂,因此就選在07的最後一天提早祝賀啦~!

話說,禮拜三大姊有帶小寶寶來唷XD他已經會爬了呢!
我等著好時機灌輸菲菲教育=v= 

小寶寶很可愛呢XD


另外,星期四的英文家教會話課,老師突然問我說:「為什麼妳這麼喜歡劉亦菲?」
以下都是用英文對答的---
我:「因為我覺得她很優雅、很漂亮,你不這麼覺得嗎?」
師:「的確是很漂亮,但是漂亮的女明星也很多,我想知道妳怎麼會這麼迷她?」
我:「恩...她就有一種特殊的魔力,讓我深深被她所吸引。」
師:「我喜歡妳的回答(笑)」

喔~我是真的這麼認為的=v=
菲菲你就是有種特殊的魔力深深吸引著大家呀~XD

這禮拜還有件事很高興,那就是多了好多菲菲妳的圖片呀XP
真是羨慕內地的菲迷們能夠在聖誕節那天與菲菲妳一同度過呢!
能在佳節與偶像度過,很棒呀~

我尤其喜歡這張照片:


很夢幻~很迷人XD菲菲妳無論什麼時刻、什麼角度都這麼美呢XD

最後,在這裡先預祝菲菲妳和大家2008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