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剛剛去看《國家寶藏2:古籍秘辛》(National Treasure2:Book Of Secrets)~
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先來用這篇了!
非常精采~很刺激,絕無冷場!
我要先來好好整理我興奮的心情之後再來補上觀後心得*
---------OK,整理好心得囉!------------
在各位開始往下看之前先說一下,
因為真的很精采,有些地方實在不得不提到一些小細節,不過真的都很小,但是如果有人不喜歡先知道一些小細節的話就別往下看囉~

話說,我之前就在期待去看這部了!
因為我很愛第一部,還有買DVD咧XP

真的覺得第二部很棒~
一樣是集動作、冒險、推理、幽默於一身,
尤其這集多了一位讓我很期待的演員:海倫米蘭,2007年的奧斯卡影后!

感覺就是要來飆戲的嘛XD

她的一出場就有笑點,因為戲裡是說蓋茲的父母親分開很久了,但大家因為某種原因只得去找他媽媽,結果一出來就...(消音)
反正,蓋茲的爸媽互動很好笑XP

男女主角的互動也很妙,尤其是某一幕倆人在大吵的時候...整個好精采好好笑XD

然後,蓋茲他爸爸這集可真是為了整個家族很拼命呢!
喔~還有萊利,這集戲份也比之前第一集增加許多,他整個很強也很好笑XD

不過最後一幕萊利出運了(大笑)

總之,這集增加了不少很刺激的鏡頭,還有笑點XD
他們"潛"進了許多地方,有看過人潛進總統辦公室的嗎?

而且用得方法還很妙,這就不透露囉!

其中我最喜歡的一幕是...男主角搶到某樣線索,但是有人在追他,他必須將線索照相回去再研究,
結果沒有東西可以讓他照的,於是,他將線索揚起,故意闖紅燈,如此一來測速照相機就將線索給一併照了下來,他再讓萊利去入侵系統下載那張照片,酷吧~

最後尋寶的過程也非常刺激,而且可以說是驚險萬分,比第一集還要驚險,會讓人捏把冷汗。

不過最後真的找到寶藏時,沒有像我在看第一集的時候那樣震懾,可能因為已經見過第一集找到寶藏時的那種壯觀大場面,這次看反而覺得還好@@我自己的感覺啦。

然後,雖然我還是覺得壞人很奸詐,但因為某種關係,向他致意一下(這個原因就不說,關係到大劇情)

總之,國家寶藏2真的很精采~精采的地方很多,忍著不說很難過呢XD
推薦大家去看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