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本來今年不打算做聖誕卡的,
可是想到去年我自己做『菲菲聖誕卡』時,大家一拿到那臉上的表情,我還是決定做了。
能夠見到朋友因為自己做的東西而開心,是我的動力。
其實我每張都有照近照,但還是想要有點屬於當事人們的感覺,所以就擺兩張縮小遠照囉。





哪張是給誰的就不一一詳述了~

講真的,今年真的挺忙的,所以去年非常的從容送卡片,今年則是非常的匆忙做著卡片呀~
所幸,在24日那天趕出來XD(我習慣提早送卡)

然後,每個人看到都很高興耶XDD
而且,每個人都覺得自己的最讚,喵哈XP

ELF:「我覺得我的最帥了!XD」
柚子:「我的最可愛~」
小君:「我覺得我的最美~」
Miffy:「我的最高雅了XD」
小孟:「哇~好可愛唷!XP」
Cindy:「我覺得我很好看耶,很我的風格。」
汎汎拿到的瞬間整個high了起來,剛好那時她和Miffy發給我們一人一顆黑X麗軟糖,我就問:「我還可以再吃一顆嗎XD?」
汎:「整條送給妳吧!XDD」喵哈,真的是很high呀~
話說,小喬拿到她卡片的一瞬間竟然認不出來卡片上的人是誰(汗)

我:「拿來。」
喬:「啊~~不要啦,我現在認出來了!」哈。

之後她們也開始交換互看一下彼此的卡片封面,畫面很可愛XP

看著大家臉上開心的笑容,我心裡滿滿的。
大家開心,我也覺得好開心XDD
 
真好~(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