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隔了這麼多天,總算有時間來打一下星期五的運動會囉!
好!要開始來敘述了~
那天早上摸得太久了,差點遲到,還好趕到我們企管科休息區的時候才正要剛該始點名而已。

然後,依照慣例,運動會集合、升會旗等等,接著,是各科系的進場表演(三年級才需要)

我們企管科是拿彩球跳舞配上陽光宅男的音樂(周董好耶XD)
然後~這次的贊助商之一的XX人壽,他們的吉祥物-阿龍也有進場XD
現場放著: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無憂無慮快樂去聊天~
好可愛XDD現場一陣騷動呢XD

我後來有去跟阿龍合照,好多人要跟阿龍合照唷!
阿龍真的好可愛XDDD



阿龍跟我照的時候突然跳了起來XD超超超可愛的XP

恩~繼續下去講~

開場的表演有舞龍舞獅表演:




還有很酷的直升機表演,有錄下來,放一段上來給大家看看:
點我觀賞特技表演

很精采~大家都看得目不轉睛,很不一樣的表演。

之後,是各科教師們的趣味競賽,非常的好笑XD我全程錄下來XDD
今天上課的時候放給有參予的零售老師看,她也是邊看邊笑XD
好笑歸好笑,教師趣味競賽我們企管科是第一名呢!XD

當下每個老師都成了英雄,像我們導師,很多人搶著跟他合照,喵哈。

喔!差點忘了,介紹一下我們企管科的吉祥物--爆炸頭先生!


他就是我們企管科服背面的圖樣:


正面(由蝴蝶組成的企管縮寫:BA)


每次看到爆炸頭先生都會說:「你為什麼不敢面對我們~~?」

我們的企管科旗:



OK!接著便是一連串的比賽囉!
大家都非常賣力的加油,希望大家可以為企管科爭光~

話說,我們班的女子組接力是10點半開始,於是我們有參加接力的人十點就先開始簡單的熱身,然後十點二十分大家一起過去集合。
因為一年級的時候(那時我也有參加接力),那時我們班沒聽到廣播,結果遲到一分鐘去集合地點,被處以棄權論。
棄權扣的分數很重,尤其我們是接力,有二十個人,扣得更重,還是扣總分,
因此那年我們企管科總錦標只得到第4名,暫時中斷了連續五、六年都是由企管科蟬聯冠軍的紀錄(聽學長姊和科主任講我們之前五、六年都是得總錦標冠軍)

之後我們班就非常小心,而且之後的二、三年級我們企管科也都是總錦標冠軍XD

這也是我們非常小心時間的原因了!
結果...

大會時間沒控制好,女子組接力有甲、乙、丙三組,每三組裡面又分三個小組,每個小組裡面有5~7隊,
所以每小組只有前兩名可以進下午的總決賽。

結果因為時間沒控制好,我們在預備區等到十一點三十五分才開始,足足被太陽曬了一個小時。

總之,總算開始了!
一開始我們班是第三名,後來輪到第五棒的鹹魚,本來她跑超快的,快要變第一了,卻在彎道跌倒>"<

她跌倒後試著站起來,卻因為太痛的關係又跌了第二次,但她還是很努力的跑到交棒區,此時我們班是最後一名。
加上後來這次管制有點不好,交棒區整個亂成一團!大家都不按照先後順序排跑道,全部擠在一起,一個跑道還擠了二、三個人,交棒很亂。

像秋閔,她跑得超快的!結果到交棒區時太亂了她過不來,因此被耽擱,我還稍微退後幾步路要去拿棒子,根本沒有來得及助跑。
我也感覺我跑得有點不是很順暢,有點因為沒助跑的關係,被一個人超過去。

之後,我們班一直在倒數第二和第三徘徊。
後來,來到了最後一棒的小B!
她真的是飛毛腿!速度很快!快要追上第二名的了!
跟第二名幾乎可以說是只差一步就要超過去了,如果終點的距離再長一點的話,她就能超過去了!
但畢竟終點沒有再長一些,所以最後我們班得了第三名,沒法晉級下午的總決賽。

有點失落,就覺得跑完了,但是什麼都沒有了,滿空虛的,有些人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還好學弟妹們很爭氣呢!比方說男子組接力,本來一直是一路落後的,結果突然最後一棒的男生整個反超,追到第二名,晉級決賽!
很猛XD我們也加油的很high!XD
而且後來聽大會報告,很多項目我們企管科都一直得名耶XD

前六名一定會有2~4個是我們企管科的=ˇ=酷~~

然後,我們企管科還有拿加油棒跟大鼓來助陣加油,還臨時發明了獨家加油招勢:
點我觀賞

我們還有玩波浪舞呢XDD

嗯!中午和兔子、Miffy跟汎汎一起去吃飯,然後順便陪我去五大買大嘴巴的CD(這個之後再補在另一篇!)

接著,進行下午的賽程~

下午還有社團表演呢:






話說,我們跟四技的流管系算是友好科系,所以每年運動會我們都會幫彼此加油。
今年,流管系的男子組街力很好笑XD

他們整個一路領先,後來到某個棒次的時候,已經快要追上最後一名了。
也就是說,如果流管已經跑到第12棒,最慢的那隊才跑到第11棒,而第12棒的那位流管系先生已經追上第11棒的那位,意思就是他們最快跟最慢的已經差了一圈了!
只見流管的那位選手,跑到最慢的選手旁邊時,還揮手跟他說了聲:「Bye-bye!」才往前衝!

整個很好笑XD好欠打!XP

經歷了一連串很high的賽程後~運動會終於到了尾聲!
喔!差點忘了說~

下午場開始不久,開放給各科系繞場XD
這個繞場超high的呢!幾乎全科的人都跟著科旗一起跑操場一圈~一起大叫!
這個high不能光用言語來形容,親身參予的人才懂有多highXD

跑完之後,我們還說總錦標冠軍的時候要帶著爆炸頭先生一起跑XD

結果...

總錦標冠軍不是我們。
大家都傻眼了,而且很不敢置信。

我還有聽到別科系的人說怎麼不是我們得第一名呢,因為我們得了很多獎,加油也是最high的。

我今天到學校才知道原因,原來是因為三甲那班跑男子組接力的學弟們沒注意到集合時間,結果被迫以棄權論,總分被扣掉了。

舊事重演,喔!太可怕了!~"~
真是好可惜,不然我們應該是第一名的!
可惜蟬聯了兩年的冠軍。

雖然有點失落,不過沒關係,明年再繼續努力,把冠軍搶回來~!
話說,五年級學校是自由開放看班級要不要參賽,不強迫,因為已經五年級了。
我們是很想再報名女子組接力跑進決賽呢,呵XD

最後,放上第三名的獎盃:



嗯!這就是今年的運動會啦~
很累、很可惜,但是很high很盡興!

大家都辛苦了~明年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