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樣於2007-12-18 發表於語亦菲揚
2007年 12月18日 星期二 天氣 晴

喔!最近很忙碌呢!
除了報告之外,這禮拜五學校運動會,下禮拜四又有科內的英文歌唱比賽,
因為我有被選上跑接力,所以像今天班上練完英文歌唱之後我們跑接力的人就下去操場練跑步。
放學又和朋友留下來做報告,還真是『充實』呢(笑)

話說,今天又夢到菲菲妳了呢XD第二十九次囉!
不知道今年有沒有可能到達三十次(笑)

夢境是說我夢見我和家人一起去電影院看『功夫之王』,不過當然...畫面一直閃來閃去,只記得有幾幕戲在竹林裡。
喔!最近伴隨著李連杰來台,所以關於他的新聞這陣子比較多,內容除了提到『投名狀』之外,都會稍微提到『功夫之王』--明年四月上映,真是期待呀XDDD

到時後一定要去看的XP

另,最近被一位女歌手的歌聲震懾到,她是簽約日本AVEX(艾迴)總部的一位藏族女生阿蘭達瓦卓瑪(alan)(詳情請見:http://blog.pixnet.net/allEvawords/post/11982494
也是內地第一位被日本AVEX(艾迴)總部簽約的歌手。
這不禁讓我想到菲菲妳也是日本Sony總部第一位被簽約的內地歌手呢!

能夠進日本唱片公司總部都是很不簡單的事情,因為他們門檻都是高標準的。

而且她跟菲菲妳年齡很近,只比菲菲妳大一個月。

昨天將alan的歌推薦給朋友們聽,結果大家都被震到了(尤其高音部分真的很棒XD)
Cindy昨天回家聽了之後,今天一早也跟我說她很喜歡,還說她覺得她某些日文咬字部份唱起來跟菲菲妳有點像,
喔~不禁開始想像,如果菲菲妳唱這首歌的情景...
嗯!女神的畫面閃過我腦海(笑)

喔~想到菲菲妳說暫時要將重心放在演戲上,不然真的好想好想聽菲菲妳發第二張專輯呀~
沒關係,好事多磨嘛!

對了,上禮拜上家教英文會話課時,跟家教老師聊到了菲菲妳。
其實是老師他要跟我推薦一個英文網站,所以讓我開電腦,結果電腦一開老師就問我桌布上的女孩是誰呀~很漂亮呢!
然後我就稍微用英文介紹一下菲菲妳囉XD
老師說菲菲妳真的很漂亮,看起來又有很氣質,哈XDD

嗯!這幾天雖然比較忙碌,但是~有菲菲妳的關係,還是很棒的啦XP


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