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三節空堂大家練英唱,第四節我們有跑接力的女生去操場練接力。
開始先是重測秒數,然後重新排棒次。
結果,某人的BF突然默默的冒出來說:我們班的女生可以跟你們來場友誼賽嗎?
(OS.某人啊!妳的BF也太“默默”了,突然從背後出現有被嚇到@@)
嗯!小B問說我們要跟對方比嗎?
我們全部都不太想^^"
因為剛測完跑步,天氣又熱,大家感覺很累。

結果小B說:「大家都不想比唷~那~~~~~好吧!只好強迫妳們了!」
所以,結果還是要跑(飄)

然後,突然另一班也說要跟我們兩班一起來場友誼賽,所以就變成三班一起跑。

準備要跑的時候,突然又來了另一個班級@@

所以,從原本的兩班變成四班(飄)

壓力突然變大了,有緊張感,不只我,大都還還滿緊張的。

然後,因為第十一棒是兔子,可是她不舒服沒來,所以由君霓暫時頂替,但她不太想跑,所以就不勉強,因此就變成我們雙數棒次也得下去一個人,
小B就問第十棒的我和第十二棒的Cindy說我們有誰不想跑的可以休息,結果Cindy就這樣落跑了(驚)

所以就每班都18個人跑而已。

於是,友誼賽開始囉!

我說...不是說友誼賽嗎?安全為重,因為禮拜五就要運動會了,
結果全部都拚命跑是怎麼回事(驚驚)

喔喔喔!害我超緊張的!

本來起跑的時候是第三名,後來我們變成第二名,嗯!這時我就不太緊張了,
如果是第三我就會有想要超過去的壓力,第二就還好。

結果...

喔!要交棒給我的是秋閔,天啊!秋閔她跑得超快的!追過第一名的了!

等等等等!這實在太可怕了!而且還是從快要交棒給我的時候變成第一名的,這樣我就有那種一定不能被追過的壓力了(驚驚驚)

非常驚恐的接過棒子往前衝(超驚恐的!),加油聲、風聲還有跑步聲在我耳邊響起,
重要的是,我聽見跑步聲離我愈來越近,而且感覺快要超越我了!
也聽到有一班加油聲特別大,什麼『快要超過去了!加油呀~』之類的。

忍不住稍微回頭看一下,然後心裡還順便OS:想都別想

然後,我盡我可能的向前衝,把棒子交給下一棒的小象。
還好,沒有被超過去。

最後~我們班就這樣一路領先到終點XD第一名!
不過,很累(攤)

而且,這只是友誼賽,說不定其他班級都在保留實力(推理)
 
話說,我之後聽柚子和汎汎說,我ㄧ開始在彎道那邊很危險,就比較慢快被追上,然後後面就加速跑得很快,有再拉大一些些差距。
恩...好像就是我回頭那邊^^""分心果然有差,加上我跑彎道那裡真的會比較慢。
加速那邊應該是我心中OS後吧(笑)
 
ELF說我跑得很賣力很好,Cindy說彎道那裡我跑得有點斜,喔!看樣子彎道我得小心點了。

嗯!總之!星期四那天還要再小練一下,就是~加油就對了!
 
 
PS.不得不說,姵伃真的是大黑馬,跑得好快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