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挺喜歡這首歌的=ˇ=覺得很俏皮XP
張韶涵-我戀愛了

詞:王雅君
曲:黃淑惠

*天空 是晴朗的
夢想 燃燒著快樂
相信 我和你 是最酷的 

汗水 痛快流著
勇氣 讓愛閃亮著
勇敢 不怕累
直到我們 都笑了 

※我喜歡你開始臉紅了
我愛上你傻傻聽我的
我幻想你世界都瘋了
下一秒 我唱我的歌

我喜歡你瘋狂的想著
我愛上你自在的快樂
我幻想你永遠是我的
我要的 我愛的 多難得

*repeat

你一定很愛我的
我要你給我一個緊緊的擁抱
手牽著心就暖和了
你一個微笑 我就知道了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