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下禮拜五就是運動會了,
企管科照例都是要來個科內的接力友誼賽的(笑)
然後,我這次被選上跑接力的名單。
不討厭跑接力,只是我已經四年沒有跑接力了!
最後一次跑接力是國三的時候了@@

專一的時候有被選上跑接力,可是那次我們被迫棄權,因為我們遲到一分鐘(暈)
後來二年級測跑步的時候,我沒脫外套,所以邊跑邊拉外套導致速度變慢,因此沒被選上。
三年級的接力名單是直接比照二年的名單,因此我也沒被選上。

這次是測跑步選名單的,結果我被選上了!
有點不知該喜該憂,因為四年沒跑了,我很怕跑不好哪~"~

總之,該來的還是會來,今天企管科1~4年級的友誼賽開跑了!

比賽開始前我陷入一陣歇斯底里的情緒中:「喔~天啊!世界末日也不過如此啊!!!」我亂喊。

恩...?這種歇斯底里的樣子怎麼感覺很熟悉...

啊!是了!絳攸就是這樣!每次絳攸迷路的時候就會這樣,難怪我會這麼喜歡絳攸,喵哈XD(而且路癡的個性也一樣)

耶鬥,現在不是談彩雲國物語的時間啦!好,總之,我很緊張!

我是第14棒,然後...哨聲響起,第一棒起跑了!
講真的,有沒有練習真的有差,
我們班以前多強啊!不是第一至少是第二第三,這次我們完全沒有事先練習過,結果直落五(驚)

交棒給我的是汎汎,其實本來是兔子的,可是兔子不知怎麼的居然沒有來跑,所以候補的汎汎就遞補上來了。
真的很久沒跑了,我還差點忘記右手接棒左手拿棒(汗)

我很努力的跑!一直暗自希望我能跑快一點!
後來聽ELF講說我跑得是快的,喔!那就好。

恩,我跑去要交棒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情...

在交棒區加油的人有嘟嘟、Cindy等人,我跑過去的時候聽到嘟嘟和秋閔說:「快快快~妳好sexy喔!」
那時根本沒時間思考,交棒後我瞬間瞭解怎麼了!
今天我穿的衣服是船領的,比較寬,所以跑的時候右邊衣服就滑下來,因此肩膀露出來。

好險沒有怎樣!(呼~)我還以為很誇張,還好沒事(拍)
恩,運動會那天當然不會再穿船領的衣服了(點頭)

最後,我們班女子接力是第五名。一乙第一名,第二名是三甲。

之後是男子組接力,這個刺激多了!
男生跑得都超快的!講到這裡就不得不說本班的醬油先生,太酷了~超過兩個人耶XP

我們班男子組好像是跟甲班的男生合跑,因為我們班男生人數不夠。
後來男子組接力得了第四名(鼓掌)

結果跑完步,大家都在說腳很痛很酸(有人還說:四年級了,老了老了呀~)

總之,之後還得再練呢!希望下禮拜的運動會有好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