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驚到我了!
現在都有在看迪士尼晚上6:00~6:30播出的"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然後,今天在裡面居然出現了傲慢與偏見!(大笑)劇情是這樣的,蘭小姐手上拿著一本書去跟麥蒂買糖果,
麥蒂說:「那是什麼?長得像書的皮包?」(因為蘭小姐會看書是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蘭小姐:「不~這是我讀書會要討論的書。」
麥蒂:「什麼書我看看...喔!這是『傲慢與偏見』!」

蝦咪?!

媽:「耶~是你最愛的傲慢偏見耶!」
我:「想不到居然會出現,好酷呀XD」

傲慢與偏見真不愧是英國文學的經典作品!XP

然後,麥蒂在蘭小姐開讀書會的時候在旁邊偷聽,因為她真不敢相信這些富家小姐會看書。
果然,這根本就不是讀書會,她們一直在聊八卦,這讓麥蒂氣炸了,
因為麥蒂很喜歡傲慢與偏見,她沒想到她們居然會看都沒看。

所以麥蒂就講了些激將法的話,這招奏效,蘭小姐與其他富家千金不堪被激,表示一定會再把傲慢與偏見看完證明她們不是只會聊八卦。

結果...隔天蘭小姐跑去跟麥蒂說她看完了,麥蒂興奮的詢問感想,發現蘭小姐其實是看電影的(講真的,電影好看呀!XD麥蒂妳就原諒她吧~)
後來,麥蒂忍不住了,搶過那本書,開始暢談故事大意:「女主角伊莉莎白有四個姊妹,其中一個和可惡的軍官司奔,她的大姊愛上一位富家公子但是卻遭到那位公子的妹妹的阻攔,而伊莉莎白自己和達西更是經歷了許多波折...」
蘭小姐:「天啊!然後呢然後呢?伊莉莎白和達西有沒有在一起?」
麥蒂:「想知道的話,自己去看書!」
蘭小姐立刻把書從麥蒂手上抽回來,開始認真看~

後來蘭小姐和其他富家千金確實有把書給看完,不過...
總之,小查與寇弟本來結局就挺搞笑的,所以最後是往好笑的地方發展。

但,居然有提到傲慢與偏見,卻是讓我很開心XDDD

嗯!就是這樣啦啦啦~我看我這個假日有空再來看傲慢與偏見好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