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同樣發表於 語亦菲揚。
2007年 12月10日 星期一 天氣 晴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十二月中了。
2007年的菲菲桌曆也到了十二月那面了,圖樣是菲菲妳一年前來台宣傳神鵰時的照片。
再過不久,就要成為『兩年前』來台了。
不知道菲菲妳下次來台是什麼時候呢,宣傳『功夫之王』嗎?(笑)

話說,上星期三的物流課,老師要各組將報告拿到講桌前面去給他檢查和評鑑。
排隊的時候,我看到有一組的組員盯著我放在桌上的包包看。
物流課是分組上的,所以是甲、乙兩班行銷組的同學一起上。
盯著我包包看的組別是甲班的女同學,正當我納悶她們在看什麼時,下一秒我就明白了。

她們在看我掛在包包上的菲菲吊飾XD



全組六個人都在看,身體呈同樣的彎曲角度盯著吊飾瞧,很妙的情景XP

聽見她們說:「劉亦菲耶!」...之類的話,經過一陣討論後,其中一個女生還說:「不知道是誰的,真想問問看有沒有王力宏的。」
不好意思的說,我只有菲菲妳的=v=

本想過去聊聊的,但礙於大家都在排隊也就作罷了。

早知道的話,我就把我的摺疊傘也拿出來擺著了,因為傘上面也掛了一個菲菲妳的吊飾XD





Miffy她們當初有說掛在傘上會不會很危險,不過因為我有的時候把傘拿出來之後會忘了收回去包包裡,所以就掛上菲菲妳的吊飾,這樣我就絕對不會忘記啦~
事實證明這個方法很有用,因為掛上吊飾後到現在我都沒再忘記要拿傘了XD

對了,Miffy跟我說,她在補習班的時候想說幫我問問看有沒有人知道菲菲妳的,結果很多人知道呢!
或者不知道的話,只要講一下是小龍女,大家就都知道了。

小龍女已經成為菲菲妳的經典作品了XD我也期待接下來的功夫之王能夠再次締造另個經典XP
 
 
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