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金馬獎在頒發最佳電影原創歌曲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前,
有請蕭敬騰將所有入圍的歌曲先演唱一遍~第一首就是唱不能說的秘密~
然後...重點重點!當銀幕上出現入圍的作品時,我本來沒什麼感覺。

結果『不能說的秘密』音樂和影像一出來,喔!我突然被震到。
不由得被撼動,那感動真的深深觸動我心。

然後,不由得開始緊張。

恩,頒獎人是湯唯和李云迪,湯唯將信函交給李云迪請他來宣布。

我...我整個人超緊張的!(也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只見李云迪要宣佈了(神啊!)

非常注意他的嘴形...吐出一個"不"出來吧!

「得獎的是...(啊!嘴型是"不"!)不能說的秘密!」

呀~~~~~我當場尖叫!XDDD

周董得獎了XDDD
因為周董在香港紅勘開演唱會,所以是由方文山代為領獎。
領獎時方文山與李云迪和湯唯握了手,結果方文山的得獎感言竟然是...

「原來只要有才華、會寫歌,就可以握到湯唯的手耶!」喵哈XDD
還說希望金鐘獎也來個最佳戲劇原創歌曲獎吧!這樣他就可以金曲、金馬、金鐘三個典禮跑。
喵哈。

嗯!總之,得獎了,恭喜周董XDDD
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則由色戒獲得,沒關係,這個甘拜下風,至少歌曲這個有得獎XD

在我叫完之後,下個最佳視覺效果獎『不能說的秘密』也有入圍。

「最佳視覺效果獎得獎的是...不能說的秘密!」

啊~~~~又一個尖叫XD

周董,你好棒!XDDD
得獎者們在致詞時,還說:「謝謝周杰倫導演!」

周導萬歲!XDDD

好好好,現在繼續看下去~~~~
 
-------------------------------------------------

喔喔喔!又得獎了又得獎了!XDDD
『不能說的秘密』得到了年度台灣傑出電影獎!!
周導好棒呀~~~
我就知道一定會再得獎的!(大笑+鼓掌)
繼續看下去~~
 
補充。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入圍名單: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戰‧鼓、不能說的‧秘密。  
   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入圍名單:李安、周杰倫、鈕承澤。這個獎項的得獎人是李安,應該的!而且我也大力鼓掌~
  

-------------------------------------------------

OK!第44屆金馬獎已經播畢了!
恩~這次頒獎的節奏還滿快的,還不錯!之前的金鐘獎就拖得太久。
中間還有魔術表演,而且是請郭富城和吳君如上台來參予,整個很妙!
最重要的是,那個魔術真的厲害~!
魔術師他也很幽默呀,倒轉三十秒那段XDD
魔術表演這邊真的是讚啦=ˇ=

喔!還有頒發最佳男配角獎時,黑人送快遞那裡也很好笑XP

一開場的音樂表演很有fu,王力宏跟整個交響樂的演出很棒。
可惜教主沒法來呀~"~
然後,湯唯真的很有氣質~吳君如把得獎名單撕掉那裡嚇到我,李安很努力的要拼起來那裡也很好笑XD
喔~對,還有李安裝可愛咧XD(國際大導裝可愛~喵哈)

最後要恭喜色戒,本次金馬獎的最大贏家!當宣佈最後一個大獎-最佳劇情片時得獎的是色戒時,在場的『色戒』演員和工作人員大家都一起上台領獎,那幕很壯觀~
很恭喜色戒(雖然說我還沒去看過,很想看哪~一定會看的!)李安真的很棒!

然後~當然不能夠遺忘周董啦!恭喜『不能說的秘密』榮獲最佳視覺效果獎、最佳電影原創歌曲獎以及年度台灣傑出電影獎!
入圍五項得獎三項XP
話說,李安導演在獲得『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獎項致詞的時候,有提到周董XP這表示在李安導演心中周董也是位不錯的電影人吧!

總之,第44屆金馬獎順利落幕~~~~ 
 
。第44屆金馬獎入圍暨得獎名單請點此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