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燒了,本來要上家教的,也請假沒上改去看醫生。
喔,會感冒的原因還頗好笑的(汗)我很仔細去想我到底怎麼會感冒了,後來明白了!

因為我感冒的前晚洗了冷水澡。

其實我洗澡一直有最後再沖冷水的習慣,只是這幾天想說天氣比較冷就沒有,
結果我就想說很久沒有沖冷水了,就沖了。
結果隔天就開始有感冒的症狀(嘴巴苦、乾、喉嚨有少許痰、鼻涕)

怪,那怎麼游泳的時候遊冷水池都不會感冒?

又開始仔細推敲,因為游冷水的時候有在"游"有在動,而且之後又去熱水池或是蒸氣式烤箱那些的,這跟直接沖冷水不一樣。(點頭)

總之,就去看醫生了。

醫生說我有一點點發燒的感覺,有打一針。

喔!很久沒有看到李醫生了(笑)還有護士阿姨。
從小給他們看到大的,不過自從國二開始比較常跟媽媽去游泳之後身體就變得比好,所以後來就成了久久見一次面。

打完針拿了藥回到家之後就先吃藥,然後就想說躺一下吧!
結果我七點躺的,醒來的時候已經凌晨一點了(驚)
還是媽媽把我搖醒的,不然我看我要直接睡到天亮了@@(我一直是躺在客廳沙發上,有蓋棉被)

趕緊去刷牙洗澡,還好報告在學校就用好了,不然我還要早上爬起來做或是熬夜做。

今天感冒有好比較多,雖然鼻涕還是很多。

不過得來不易的睡眠呀~睡得很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