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i Look青春影展』又在我們學校放映電影了XD
我們學校常會有影展來,也就是說,只要憑我們學校的學生證,就可以免費入場去觀看電影,而且是觀看尚未在戲院播出的電影。
像之前就有播過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國家寶藏』、安東尼霍普金斯主演的『破綻』、凱特貝琴薩擔綱的『針孔旅社』…等等。

今天放映的則是明天才要在戲院正式上映的『惡夜30』,由喬許哈奈特主演。

它的英文片名是『30 days of night』,劇情內容也非常的符合片名。
是說在阿拉斯加的一個小鎮,到了某個時節會進入三十天的『永夜』時期,也就是三十天的黑夜,而那段時間小鎮的機場是關閉的,所以那三十天小鎮可以說是完全的封閉狀態。

總之,在那三十天裡,有某些不速之客來襲…

恩,我本來是不看驚悚片的,因為一直覺得是單純要來嚇人或者是故意弄得很血腥,我不怕被嚇也很少被嚇,但就是覺得這樣的電影很不合我意@@

但是既然是免費的加上朋友們都想去看,那我當然也要去的啦~
很慶幸,這部片一點也沒讓我失望!

雖然說有些地方有點老套,但是整個呈現出來的氣氛卻非常的棒!
整場沒人大聲尖叫,只是看到一些畫面會顫一下,因為每個人都非常的屏氣凝神、精神緊繃的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到忘了尖叫。

真的,這種氣氛非常的棒!能夠感受到片中那種緊張的氣氛和冰冷的寒氣…

最後的結局我自己覺得有點不滿意(像前面說的,有一點老套了),不過還滿感傷的,還聽到說有人哭了咧(感情好豐富@@)

總之,這部電影真的還不錯看!很久沒看到這樣不錯的驚悚片了~

以上是我個人的觀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