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18 21:53 在學院發表的"有『南』萬事足*我的柯南寶物XD(共100多張圖片)
也把它們新增到這裡來啦XDD
因為曾在學院看到一位學員發的柯南收藏品的圖文帖,
所以就想說哪天也來PO一下我的XP
那個時候正在收集柯南套卡(大家可以到柯南偵探社去看)
所以就想說等收集完了再來PO照片。
非常高興的在11月14日那天蒐集到最後一張XDD(後來都是跟網友寄卡片交換的)

所以就非常開心的照我的柯南寶物啦XDDD

圖片都已經上纏到相簿去了,大家可以到相簿去觀賞:點我

有些圖片的介紹打在這裡,就請大家邊欣賞圖片邊對著介紹囉:
。柯南特別篇漫畫:是由作者的助手們(徒弟們)畫的,與主要劇情不衝突,是完全獨立出來的(也是表哥送我的,現在好像出到20幾集了)

。電影DVD:除了『偵探們的鎮魂歌』是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之外,其餘的都是參加柯南的贈獎活動抽中的啦啦啦XP)

。電影VCD:上排右邊那個是自己買的,上來左邊是朋友送的生日禮物,下排的VCD也是參加柯南的贈獎活動抽中的~)

。限量十週年紀念版迷你DVD:這是去年『偵探們的鎮魂歌』上映時,因為是值得紀念的第十部電影,
 所以電影公司就推出了購買兩張電影票就贈送的限量十週年紀念版迷你DVD,
 裡面收錄了所有柯南電影的劇情介紹等等。

限量柯南資料夾:今年寒假時,元氣少年週刊隨刊附送的限量柯南資料夾

紺碧之棺限量紀念徽章:今年去看柯南第十一部電影紺碧之棺,購買兩張電影票就贈送的限量紀念徽章

柯南電影票免費兌換卷:點此觀看詳情

。柯南郵票:點此觀看詳情

名偵探柯南十周年電影版大全集:去年年底發行的。
 這是我最喜歡的收藏品之一XP
 內容非常的詳盡,有1~9部柯南電影的統整,
 包刮了精美的圖片還有犯人的犯罪手法等等,連會被處以什麼罪刑都有收錄在裡面,
 更是獨家公開電影幕後製作的取材資料和原創手稿,以及對作者本人的訪談~
 真的是一本好書!讓人見證了柯南之所以會長紅不是沒有原因的!XP
 分享了一些裡面的精采文字和圖片XDD


。Chapter1-Highlight:自1997年以來,『名偵探柯南』的故事每年都編織出新的作品。本章將帶各位回顧過去9部作品的名場面,並公開許多第10 部作品的精華片段!

。Chapter2-Guilt:柯南揭穿了無數罪行。那些罪行究竟為何而產生?又是以何種手段來執行呢?而在最後,犯人又會受到什麼樣的制裁呢?本單元帶各位驗證『柯南』中所刻劃的罪與罰!

Chapter3-Drama:在影像中隨處可見的愛情故事、對手、友情的橋段…本章將特別介紹各個燈場人物們在劇場版中特別呈現的人性故事!

。Chapter4-Background:龐大的資料,細心取材的成果,強化劇場版『柯南』的真實性。讓沒有謊言的推理劇得以實現,其堅實的幕後資料就在眼前!

。Chapter5-Making:製作團隊的熱情、青山老師(就是柯南的作者:青山剛昌)的堅持…劇場版『柯南』的製作過程,本身就是一齣熱血的故事。各作品的製作秘辛與珍貴的青山原畫,在本章一舉公開!

每個單元中間還會不時穿插『劇場版十大話題』,比方說:在夏威夷能夠學到各種技術?!柯南被毛利小五郎越丟愈遠?!---等等好笑的問題XP

在草圖跟幕後製作的那兩個單元,收錄了非常詳細的取材資料,比方說第三部電影『世紀末的魔術師』中提到了俄羅斯末代皇族的歷史之謎,工作人員也進行了相當的研究和了解。

而且連出場不過幾秒的角色(例如:消防員)的細節都不放過~

例如第七部電影『迷宮的十字路』裡頭有舞妓,所以女性工作人員特地穿著了舞妓實際的衣物,並採訪了京都的舞妓,還要對服裝的重量、衣領的穿法、髮飾、腰帶等進行詳細的紀錄和研究,讓觀眾一眼就感受到角色呈現的真實性和獨特性。

第九部電影『水平線上的陰謀』中有出現海上保安,製作小組也是特地前往羽田的特殊救難隊與橫濱的海上保安部進行取材。加上場景是在海上,故工作人員也是詳細的研究記錄船的操舵法以及專業術語。

這個單元裡頭有說過這麼幾段話:
「為了要讓各個職業的人,表現出相稱的專業感,該職業獨特的動作、舉止相當重要。這部分一旦有一個小動作讓人感覺不真實,那整體的真實感就會大打折扣。連這些小地方都逼真的進行刻畫,正是『柯南流』的作風。」
「僅有特定職業才會使用的用語和行動,即使對身處該職業的人來是理所當然的事,但一般人通常一無所知。透過取材,直接採訪各職場的相關人員,就能夠發現符合角色特色的行動。而這些資料也會在錄音時傳達給配音員,藉此讓登場角色顯得更加生動。」

很龐大的幕後製作吧!非常值得敬佩的精神!

最後則是收錄了工作人員對柯南想說的話~
每位都非常的幽默呢!還有人說:「你都不會長大,我也好想年輕十歲喔!」XDD

總之,柯南會這麼長紅不是沒有原因的呢!XDD

話說回來,看著自己的柯南寶物總覺得開心異常XD
套句小米米說的:有南萬事足呀!XDD

總之,謝謝您的觀賞~!
以後寶物想必還會陸續增加的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