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正如標題所言,今天的冠軍爭奪戰,我們一共連打了七場才分出勝負(攤)
總共打了一個小時!
這次我們是和敗部復活賽冠軍的二甲比,由於我們是勝部的冠軍,所以如果我們第一次的三戰兩勝輸的話,我們就直接列入敗部復活,還得再跟二甲打一場才能分出真正的勝負。
如果第一次是我們贏的話,那就不用比了,我們直接贏得冠軍。

大家抱著絕不打第二次的決心開始了第一場。

19:17--我們班勝。
進入第二場,雖然我們前面領先,但是後來的"連殺"讓我們最後以13:16敗給二甲。

接著進入關鍵性的第三場,如果我們贏了就贏了!

前面雙方互不相讓,但是我們又被對方"連殺",最後人數相當懸殊,直接宣佈二甲獲勝。
因此,我們班成了敗部復活的班級,按照規定要繼續和二甲比。

此時大家已經有些倦容了。

開始了第二次的比賽。
這時,天空開始飄起毛毛雨。
我想了以前國小的時候,也是有一場晉級前三強的比賽,我們班打到延長賽時也是下雨了,後來輸了@@
恩,這不影響我的心情,只是忽然想到而已啦~

雖然大家已經開始累了,但是我們一點也不懈怠,這場我們以19:17勝出。
進入第二場的比賽。
非常希望這是最後一場了,贏的話我們就不必比啦~。

結果同樣的事情又發生了,首先二甲的外場打到我們班的一個人,球在地上滾阿滾,有兩三個人趕快跑過去要撿球,
但是都只差一步@@
球已經滾到外場,那兩三人閃避不及,馬上被打中,打中後球彈回去外場,接的球的學弟馬上攻擊,又一個人被打出場>"<

這就是我前面所說的"連殺"。
一瞬間的事情而已,不超過五秒鐘吧,很恐怖@@

最後這場我們以14:20敗給二甲,接著進行很不希望的第三場。

此時,我們班的人集合起來來個精神喊話(其實只是比個V的手勢啦~這個後面再說明XP)
然後就有人說:「五年級就不能參加比賽了,這是我們最後的一場躲避球比賽了,大家加油呀!!」

內場的大家非常拼命的閃球,我也是!(很緊張)外場也很賣力。
旁邊替我們這兩班加油的人也都很緊張。

說來好笑,在最後倒數10秒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XD

本來球在我們手上,結果被二甲的內場接住,他直接就把球筆直的打過來,速度之快啊!
只見本班一群人有如串通好似的,球飛過來時,在球"路徑"範圍內的人全部紛紛蹲下!當場你就可以看到...耶?怎麼那排的人全部蹲下去了@@
總之,那模樣很好笑就對了XDD
話說,剛好本人就是那排"隊伍"的人之一XP

因為蹲下好讓路給球大人過去的關係,後面外場的人來不及反應讓球給飛出場囉XD
喔耶~我們的球XD
那時裁判剛好:「9、8、7、6、5、4...」剛好只剩下四秒。

我們雖然最後有打到對方的一個人,但時間已經到了所以不算。

超緊張的!這關乎著哪方是冠軍!
喔!神啊~"~

數人數的兩位裁判數完之後,宣布成績...

撲通撲通,我聽見在場的每個人心都跳得很大力!
      ‧
      ‧
      ‧
      ‧
      ‧
      ‧
「18:18!雙方平手再比一場!」

只見剎那間在場的所有人全部哀鴻遍野(不會吧!還要比呀~"~)
第七場了耶!有沒有搞錯呀(我暈)

裁判說,這場是延長賽,所以時間只有兩分鐘,內場被打到的話就直接出局,不能再進來了。
喔!好刺激(可以不用這麼刺激沒關係=口=)

我們班一些沒有參加的人都在旁邊揮拳加油,很感動,但是...好累呀(飄)
此時我們班有了新的目標了,因為冠軍隊伍有獎金一仟元,贏了的話就拿來當作畢旅資金,我們要畢旅呀!

延長賽---比賽開始!!

只要有球飛過來打到人,大家全部衝上去要在球落地之前接住(這樣的話被打到的人就可以不用出去),
每個人都大喊著:「快點搶救畢旅資金!」

忍不住幻想,如果球有表情,應該很驚恐吧(大笑)

兩分鐘怎麼可以這麼久咧?好煎熬呀!

終於...

嗶!哨聲響起,比賽結束。

兩班都到前面去集合,讓裁判清點人數。

贏了吧、贏了吧...我們班的人小聲而且緊張的說。
      ‧
      ‧
      ‧
      ‧
      ‧
      ‧
      ‧
      ‧
      ‧
      ‧
      ‧
      ‧
「19:17!四乙獲勝!!」

YA~~~~~~~~~~~~~~~~~~~~~!!!!!!
我們班的人全部都跳了起來!XDD
外場幫我們加油的人還有其他同學也是大力的歡呼和鼓掌XDDDDDDD

最後,我們班在球場上來了張勝利的大合照XP
大家都比了V的手勢,喔~在此說明一下,我們的V是大拇指和食指,不是食指和中指。

因為我們班一些人最近很喜歡學Vitas飆高音,所以就是代表他的V,大概覺得他高音很厲害,以此做為我們也很厲害的意思吧!(大笑)

總之,贏了贏了XDDD
帶著滿足的笑容和開心且雀躍的心情去買午餐吃=ˇ=

看了手錶,喔!我們從十二點十幾分開始比,比到結束都已經是一點快要二十分了。

我們比了一個小時的躲避球賽呀@@

難怪我好餓又好累(飄)
不過,心情非常的滿足啦啦啦XP

非常開心的跟小君和家香一起去買午餐,然後就直接回教室上課(1:25上課)

這真是一場很精采的冠軍爭霸戰呀!我們應該刷新了連續一次打最多場躲避球賽的紀錄吧!七場耶!(想來就覺得好酷,哈XDD)

  
後記:最開始的兩場比賽中,我都不小心被絆倒摔倒了,慶幸的是在我摔倒的時候球都沒有飛過來我這裡,哈XDD
   套用一句本班徐小英同學的話:「好玩就好!」喵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