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企管科躲避球比賽賽程的第一天!
抽籤結果是我們和二甲的比~。
原本是說12:30開始,結果上一場的比太久了,輪到我們的時候已經快要一點了@@

我那時還沒吃午餐,想說比完之後再去買,沒想到延遲了這麼久的時間。

第一局,我們20:14,接著要比第二局。

打到一半時,我們這裡的內場一直被打出去,很糟糕!大家一直經呼。

我也是,一來不想輸二來我想趕快兩連勝,這樣才可以結束比賽讓我去買午餐(飄)

到最後五秒時,我們這裡又一個人被打出去了,一陣慘叫聲!

數人數時,對方的裁判先算好,他們有18個人。

只見我們這個點人數的裁判算了二、三遍,還嫌我們怎麼都不排整齊一點讓他算人數咧(大笑)

結果...

19:18!我們贏啦XDDD(可以買午餐囉!XP)

明天要跟三乙比,GOGO加油~!


後記:二甲裡有個學弟很好笑XD
   他是外場的,當內場傳球給他時,他擲了一個很沒威脅性的球過來,當然是被我們班的
   男生接住了。
   結果他們班的人就"哎呀!"一聲,此時那位學弟說:「我不會雙手(丟球)打人啦!」
   後來,球又傳到他手上,他說:「幹麻傳給我呀!(就說了不會雙手了啦)」
   我們這裡忍不住一陣竊笑,真是太好笑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