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比~~~~~考完試囉XDDDDD
開心的啦XD
今天是期中考的最後一天!考完英文這科就結束了,結果考完的時候才九點半不到,
這時柚子提議了一個瘋狂的決定... 
「現在去唱歌吧!」柚子說。

但是因為下午兩點十五分~五點整還得留下來上物流課,所以就是說在唱完歌後還要在趕回來上課。

好...好跳@@好瘋啊!這決定也太突發奇想了@@

雖然有點猶豫,不過,偶爾做點瘋狂的事情也不錯嘛=ˇ=
所以大夥就前進錢X去唱歌囉~~~

大家唱得挺high的!而且因為可以按暫停,所以我就在菲菲『放飛美麗』MV出來的時候,挑了個菲菲的大特寫鏡頭按暫停,然後站在旁邊跟菲菲合照XD(天音:真是自得其樂呀~)

後來小君有事要先回去,所以我們就提早來了張大合照。

最後,眼看時間差不多了,大家想說接下來的那首歌應該是最後一首了吧,所以當然要把它唱完囉!結果出來的是柚子和Cindy點的『海波浪』(跌)
後來老吳也加入她們,一起來了手海波浪的大合唱。

正當歌曲結束我也準備要來收東西時...

銀幕上又出現了下一首歌,原來海波浪不是最後一首,下一首才是。
只見銀幕上寫著...

周杰倫-麥芽糖。

喔喔喔!是週董的麥芽糖XD我點的XP

這麼剛好由周董來當ending~XP

因為這首歌很活潑輕快,所以大家就邊邊唱完它啦~~~~~真是一個happy endingXDDD

看看時間,剛好兩點,也是差不多該走回去上課了。所以大家就收拾好心情回學校去囉。


後記:因為錢X門口有擺周董"牛仔很忙"的大型立牌,於是乎~~
   就也跟周董來了張合照啦XDDDD喵哈!
   今天跟菲菲照又跟周董照,不錯不錯=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