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深的覺得周董有未卜先知的能力XDD
新專輯的歌,有幾首根本是為菲菲而做的嘛=ˇ=『青花瓷』就不用說了,中國風的旋律加上優美的歌詞,腦海中自然浮現了位古裝美人,
那就是菲菲啦XD
(OS.其實說到青花瓷,我也有想到真伊說~XP)

點我觀賞青花瓷歌詞

當初這首歌的歌名就非常吸引我了,而且是真的非常的好聽=ˇ=
每次聽這首歌,常常都會想到菲菲古裝的樣子,尤其是小龍女白衣飄飄的模樣~


『甜甜的』,當初看到名字就知道一定是一首很甜的歌,果不其然XD
整個就是很甜蜜、而且有很幸福的感覺>w<
也超愛這首歌的=ˇ=

聽的時候,我也有想到菲菲微笑的樣子,因為菲菲的笑容真的很甜~
剛好11/12那天有菲菲的新圖,它的標題恰好就是:糖果公主出巡記,甜蜜攻勢。
而圖也真的是有夠糖果的XDD
整個就跟甜甜的歌詞非常配!XP

點我觀賞甜甜的歌詞
點我觀糖果公主*菲菲新圖

尤其是菲菲眨眼那張,這根本就是一顆會微笑的糖果嘛!(燦笑)
小米米說周董是未卜先知,沒錯XP

喔~真的好希望周董跟菲菲能夠合作呢!那樣我想我會high翻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