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的括號,雖然看似好像有點過頭了,不過,真的氣氛完全不緊張(大笑)
不禁捫心自問:「我們真的是來考期中考的嗎?」
今天只需要考國文一科,而且還是12:30考。
我按照平常第一節課的上課時間就到學校,然後開始跟Cindy和小喬、柚子等人互考對方。

其實國文之前小考的時候就唸得差不多了,只是有些地方要再看一下,所以其實大家感覺都挺悠哉的=ˇ=
Cindy還說她在我到學校之前,就已經忍不住嚷嚷希望趕快考試了。

話說,因為要考翻譯,然後有一課一段文的翻譯我不太熟,所以就反覆的看,然後再唸出來給Cindy聽看對不對,結果我要翻頁的時候,旁邊的ELF也跟著我一起翻頁,我問:「妳的動作怎麼跟我同步啊@@?」
ELF:「你翻我也順便聽順便記嘛=ˇ=(大笑)」

喵哈。

感覺時間過得非常的慢,除了把每個地方都看得熟透之外,我又默背了一課的課文,打算寫在考卷背後(可以加平常分數)
那課雖然內容有點多,但是滿好背的XD

結果,大家看到最後也不知道還要看什麼了,就乾脆聚在一起哈啦。
這悠哉的氣氛是怎麼回事?我們真的是來期中考的嗎?(大笑)
小喬也覺得悠哉過頭了,不過就真的很悠哉啊(笑)

後來終於到了考試時間~寫得很順XD超順的,順到有一點不可思議了。
也有足夠的時間讓我把默寫寫完,真是太順利了=ˇ=

考完試後,跟柚子、小君和Cindy去做行銷資訊系統的期中報告(這個星期五以前交),也去圖書館找了一下物流報告需要用的書籍。

嗯!很順的度過了期中考第二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