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要交第三份零售報告的日子~
就是之前研究Bakku的第一份報告!
結果發生了一件大事...
因為昨晚很多人都要補習,不然就是有事,所以最後剩下我和小君以及Cindy留下來把報告用完。
但我六點半也要補習,Cindy也是,所以我們兩個人六點就得走了,也不好留小君一個人,所以昨晚放學時三人努力的趕~!

後來我先走,今早上行銷資訊系統課時,我就問Cindy說報告怎麼樣了,Cindy說完成了~。
正要給我看檔案時,才發現...

「蘋果...我好像忘了把新的檔存進我的硬碟裡了=口=」Cindy說。
OMG!

好在這三節的行銷資訊系統課老師講解一下期中要我們交什麼報告之後就隨我們"自習"了,所以大家就趕快一起幫忙補東西在原本舊的檔上面。

然後剩下最後半小時就下課時,柚子和小君就先去圖書館借物流需要用的書(因為昨天被物流老師噹的很嚴重=口=,詳情請點我觀賞

好在!總算搞定了!

中午大家一起拿去影印店印,看著完成的報告,真是漂亮~
可是好貴,一張彩色影印要20元哪~"~
打算等Bakku的第二份報告印出來時再一起算錢,不然七個人很難分錢。

到了下午的零售課,真是緊張!雖然說我們上一次精明一街的報告最先過關且還得到了老師的稱讚(嘿嘿=ˇ=)
可是這次有點擔心,怕被退呀!而且影印錢又好貴~"~更是不希望被退。

「你們做得很好,OK!」老師說。

呼~好險~!XDDD
耶~~~~~~XP

如果說物流報告也能這麼順利就好了(都老師太刁難了=口=)
因為跟科辦借了筆電,所以我們剩下的時間就拿來做Bakku的第二份報告~

零售真的很順利呢=ˇ=
而且零售好玩極了,同樣都是要全組一起出去研究的,但是零售就是比物流好多了!
報告寫起來也有很多新的心得和想法,跟物流那種感覺就是不一樣。

總之~開心零售過關囉XDDDD
接著物流也要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