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你受不了風寒...每次淋雨,你說話就會有鼻音。
你怎麼可以沒有同伴同行,就淋著雨趕路呢?(真伊將外衣脫去,覆蓋在恩浩的靈柩上)
現在會好受一些的,會減輕一些寒冷的,你說是吧...
不要...在這裡待太久,你會著涼的,不可以這樣...
你要忘掉,我也忘掉,把一切殘忍對待我們的人事物都忘掉吧...全部忘掉走吧。
到那裡,好好躺下來休息,不要擔心,我也會...我也會忘掉一切,忘掉之後就不會再想念了...
你放心的走吧,不要把心留在這裡,快點走吧...」

上面是真伊知道真相後,到外面去,看著恩浩的靈柩時說的話。
那時正在下大雨,可是我想真伊心中的雨,下得更為冰冷更為滂沱吧。
教坊的藝伎們也都因這景象而在一旁落淚,更不用說真伊了。

這是一份短暫的戀情,短暫卻令人動容的戀情。

















恩浩死後,劇情直接進入四年後,真伊聲名大噪,成為家喻戶曉、達官貴人個個拜倒裙下的名伎。
從劇情來看,似乎每年恩浩的忌日真伊總是會喝一堆酒然後跑出去漫無目的的走著。
過了四年,真伊始終無法忘卻。

劇情中說到四年來真伊都不跳舞,我自己猜測,大概是因為恩浩曾對真伊說:「能不能請妳不要跳舞呢?因為你過份美麗...」

總之,恩浩的死是劇情的一大轉折,真伊自此步入藝伎之路,也懈逅了接下來的男主角-金載沅飾演的金正澖。

恩浩,真是捨不得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